96387945.jpg 

艾佛森(Allen Iverson)的業務經理證實,艾佛森最快本周將簽約土耳其球隊貝西克塔斯(Besiktas)。艾佛森和貝西克塔斯的合約大約價值200萬美元,包括獎金在內。不過,艾佛森還沒有簽訂合約,貝西克塔斯就有問題,他們似乎資金短缺,並為此被別人告上法庭。

「我們正在和貝西克塔斯嚴肅地討論簽約問題,目前取得了不錯的進展。伊斯坦堡是一座不錯的城市,和美國差別不大,是一座完美的城市。與此同時,貝西克塔斯也是一支不錯的球隊,所以我們正在考慮和他們簽約。」艾佛森經紀人團隊的經理摩爾(Gary Moore)說。

「Allen想打籃球,所以他正在考慮簽約。」目前貝西克塔斯已經在週一將合約給了艾佛森,他們要求艾佛森在一周內完成簽約。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艾佛森需要等10天才能完成這份合約的簽約。貝西克塔斯對此的態度是,如果艾佛森在週末無法完成簽約的話,他將被罰款合約金額的1%。

94456370.jpg 

貝西克塔斯被認為是土耳其三支最強的俱樂部之一,在土耳其國內擁有大批球迷。球隊方面也相信,艾弗森的到來能夠為他們創造更好的門票收入。

如果艾佛森經紀人所說屬實的話,那麼艾佛森的未來總算有著落了。艾佛森因為個人的行為,過去兩個賽季過得十分掙扎,艾佛森無論是在活塞還是灰熊,他都想獲得主力位置和足夠上場時間,但是這兩支球隊都拒絕給他這些。艾佛森為此也和球隊之間產生不小矛盾,最終也導致他離隊。

艾佛森加盟的新東家並非摩爾所說的那般完美,他們存在經濟問題。據報導,目前貝西克塔斯資金短缺,球隊甚至無力支付球員工資。目前一名叫巴克斯特(Lonnie Baxter)的美國球員正在準備起訴貝西克塔斯,要求對方支付自己的薪資。

955673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