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4998_10.jpg 

太陽與小牛在加州印地安泉網球場(Indian Wells Tennis Garden)的室外球場進行了一場季前賽。雖然鳳凰城最終8分勝出,但該隊今夏最大牌的新援兵特克魯(Hedo Turkoglu)狀態卻不佳,24分鐘裡6投僅1中,得到3分。

換上太陽戰袍的特克魯面對的是一個全新的角色——大前鋒,他還要融入到鳳凰城的戰術體系當中。然而在這場戶外賽中,土耳其人表現差強人意。賽後他也承認自己遇到了些麻煩:「在我整個職業生涯,一直都擔任組織前鋒。但現在我要打大前鋒,我正在努力學習適應當中。當奈許(Steve Nash)持球的時候,我應該怎麼跑位,因為他是那麼擅長打擋切配合。」

105125480_10.jpg 

現在的特克魯得挑起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留下的大前鋒重擔,他不願去回首上季在暴龍的難堪,他需要一個全新的開始。與此同時,太陽也很清楚史陶德邁爾的離隊將造成怎樣的影響,他們必須用實際表現去重新贏回人們的尊重,這也是一個新起點。

主帥簡崔(Alvin Gentry)表示:「我不擔心特克魯。我認為當初佛萊(Channing Frye)加盟時,也遇到過類似問題。我們反覆對特克魯強調,這是一支相當無私的球隊,只要他能連續10投命中,沒有人會計較。他會融入球隊的,因為他是個非常聰明的球員。」

105125502_10.jpg 

至於進入第三個年頭的NBA室外賽,和去年一樣天公作美。太陽很可能成為今後室外賽當仁不讓的主角之一。球隊方面甚至不排除將賽程擴為兩天的可能,屆時會有四支球隊參與,或者是兩支球隊打背靠背。他們甚至希望聯盟能將全明星週末安排在這座美麗的網球中心進行。

105124996_10.jpg 

簡崔也對比賽環境予以高度評價:「說實話,這裡就像一個密閉空間,你感覺不到身處室外。只有抬頭看到月亮,才會恍然大悟。」

105125483_10.jpg

Hight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