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評審的小小肯定,其實對於入圍並沒有特別的感覺,意外的成分遠超過期待。畢竟,能入圍NBA的年度MVP、最佳五人或是賽揚獎,才是我一生最大的夢想。(
呵呵呵,我真的是在作夢...)


沒關係,下輩子還有機會!


以入圍感想而言,如此寥寥數筆似乎嫌輕淡些。接觸Blog的時間不過數個月,遠遠不及至今看球時間的十分之一,但拜資訊發達所賜,藉此一新興網路平台,讓我有空間能夠抒發看球心得,並且與廣大網友有交流的機會,這種相見恨晚的心情實在難以言喻。


我相信,是因為分在體育教育類,我才有入圍的機會。事實上,我自認對比賽的觀察、分析、研究有一定自信和想法,但就文筆而言,我不過是滄海之一粟,渺小得可以。


希望,藉由我的耕耘能夠讓更多人體會籃球或棒球的迷人之處,在觀賞比賽的同時提供不一樣的思考方向,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