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加盟塞爾提克、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新賽季則將在活塞尋求復甦的機會,而另一位超級得分王艾佛森(Allen Iverson)至今卻遲遲沒能找到新歸屬。NBA官網的專欄對此也列出了艾佛森新賽季可能的五大落腳處。

allen-iverson-picture-11.jpg 

紐約尼克

對於艾佛森這樣頑強、堅忍不拔的小個子來說,再也沒有比百老匯更完美的職業生涯最後舞台了。即便是在麥迪遜廣場花園,他依舊能成為最受矚目的一顆星。尼克沒能得到詹姆士(LeBron James)的垂青,他們只引進了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不過現在的艾佛森不足以讓尼克成為東區的勁旅,與熱火、魔術、綠衫軍抗衡。

夏洛特山貓

布朗清楚他能夠激發艾佛森大部分的能量。山貓上個賽季迎來了球隊歷史上首次季後賽之旅,但他們仍缺乏更上一層樓的本錢。布朗可以讓艾佛森坐板凳,但要不了多久,他就能超過奧古斯丁(D.J. Augustin)和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艾佛森和傑克森(Stephen Jackson)聯手組成的後場會不會讓對手感到頭疼呢?

紐澤西籃網

俄羅斯富豪普羅柯洛夫(Mikhail Prokhorov)真的願意這個夏天的引援工作僅以法瑪(Jordan Farmar)、奧洛(Travis Outlaw)和墨菲(Troy Murphy)收場嗎?籃網已經擁有了洛佩茲(Brook Lopez)、費沃斯(Derrick Favors)和哈里斯(Devin Harris)這些潛力不錯的年輕人,但他們要等到兩年後才能搬到布魯克林的新球館。既然如此,為什麼不多給球迷一個前往主場看球的理由呢——去看看艾佛森能否讓時光倒流?

邁阿密熱火

真的有這樣一支球隊能夠聚集如此多的進攻火力嗎?事實上,艾佛森可以加盟熱火,他能是進攻的第三或者第四選擇,成為板凳上最重要的得分武器。現在熱火控衛位置上只有阿洛尤(Carlos Arroyo)和查莫斯(Mario Chalmers),還有提升的空間。熱火也可以成為艾佛森為自己正名的絕好機會,即便他已經不是場上的主角。

克里夫蘭騎士

艾佛森的到來不能讓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那要比詹姆士更早得到總冠軍的誓言成真,但在新球季,他將成為這支球隊最大的票房號召。在控衛位置上騎士已經有了威廉斯(Mo Williams)和塞遜斯(Ramon Sessions),艾佛森可以擁有無限開火權。說實話,「答案」不會願意當任何人的替補,而在騎士,他能成為主角。他能讓騎士球迷忘記今夏堅決離開的那個傢伙。

alleniversoneast.jpg 

Allen-Iverson-Benz-and-a-Backpac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