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訓練營日益接近,美國NBA官網球評近日撰文選出了十大值得關注的焦點。具體如下:

4ddd7e480fa005144cf7387995bc0df2.jpg 

處於懸崖邊上的活塞

過去五年,再也沒有比活塞瓦解得更快的強隊了。曾經座無虛席的奧本山宮殿,如今到處都是空位。而現有老闆正在尋找買家。在這樣的氛圍下,他們在新賽季如何重新振作呢?

3125384217_880dd7a6b6_o.jpg 

克勞佛(Jamal Crawford)和老鷹

克勞佛想要續約,然而老鷹剛在夏天給了強森(Joe Johnson)一份億元合約,又要面臨霍佛德(Al Horford)的續約。如果遲遲無法與老鷹達成共識,克勞佛是否能帶著良好的心態投入訓練營就難說了。

shaquille-oneal.jpg 

改披綠衫的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波士頓媒體喜歡他,因為他總是那麼風趣。然而38歲「高齡」的他能否堅持到明年1月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復出,還是個未知數。

chrispauljordancp.jpg 

保羅(Chris Paul)的情緒

亞瑞薩(Trevor Ariza)在如今的黃蜂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他能否在進攻端保持穩定的發揮?他的投籃命中率是否會再度下滑到40%以下,以至於保羅要求再次和球隊高層談判?訓練營會給出答案。

bynum-228056_480_art_r0.jpg 

拜能(Andrew Bynum)的健康

拜能的手術效果似乎不錯,不過同樣的話也聽到不少次了。拜能是個優秀的中鋒,具備全明星潛力。但五年內四次遭遇傷病侵襲,新賽季他的健康將成為湖人關注的重點之一。

don%20nelson.jpg 

老尼爾森(Don Nelson)的未來

勇士新老闆正在評估球隊的未來,如果老尼爾森留任,也在意料之中,這將是他執教生涯的最後一站。

red-dead-redick-Final.jpg 

瑞迪克(J.J Redick)和卡特(Vince Carter)

魔術後衛線是否會經歷變動?答案是肯定的,只是時間早晚罷了。卡特在季後賽表現糟糕,而瑞迪克則帶著自信和新簽的合約參加訓練營。不過新球季也是卡特的合約年,所以值得關注。

ds_arenas.jpg 

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歸隊

人人都期待吸取教訓後的亞瑞納斯與狀元沃爾(John Wall)並肩作戰的場景。訓練營能讓我們知道他們是否能共存。不過沃爾才代表了巫師的未來,亞瑞納斯恐怕只能選擇犧牲小我。

lebron-james.jpg 

騎士和熱火的鮮明對比

擁有三巨頭的熱火訓練營將會成為聚焦的對象,而重建的騎士則會冷冷清清。詹姆士一人的決定改變了兩支球隊的命運。

NBA+Round+Clocks+-+Denver+Nuggets+and+Carmelo+Anthony.jpg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最後的日子?

你能想像安東尼在訓練營第一天對外界說,他有多麼高興待在丹佛?那已經是過去式了。


a0114493_4c080f0731571.jpg

38511-2.jpg

5.jpg 

41414.jpg

44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