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他職業生涯的第三個球季就摘下了NBA得分王的榮譽,還成為了本屆美國男籃的絕對核心。除了杜蘭特一枝獨秀外,跟他同一年進入聯盟,有望跟隨他的腳步成為全明星級別的球員,也是個個蓄勢待發。以下便是五位最有可能衝進全明星賽的五位三年級生:

霍佛德(Al Hortford,亞特蘭大老鷹)

其實在上個賽季,霍佛德就已經以候補的身份入選了東區全明星陣容,但是對於老鷹中鋒來說,他在新賽季依然可以繼續變得更好。在東區面對賈奈特(Kevin Garnett)、霍華(Dwight Howard)還有波許(Chris Bosh)等頂級大前鋒的競爭,霍佛德最大的資本是他的年齡。

格林(Jeff Green,奧克拉荷馬雷霆)

上賽季格林的數據已經提升到場均15.1分6個籃板,不過雖然他的進攻能力不差,防守也有一定能力,但是他還需要增加一點自己的傳球能力。與此同時,格林只有6呎9吋的身高也比一般的大前鋒小了一號,他還必須克服身材上的劣勢。

諾亞(Joakim Noah,芝加哥公牛)

諾亞是那種在球場上永遠不知道疲倦的球員,上賽季,他就已經將自己的數據從2008-09賽季的場均6.7分7.6個籃板提升到了10.7分11.0個籃板,但是看起來新賽季他還可以繼續進步。而在身邊有了羅斯(Derrick Rose)和布瑟(Carlos Boozer)兩大全明星球員之後,諾亞甚至有希望和公牛一起衝擊總冠軍。

史塔基(Rodney Stuckey,底特律活塞)

2009-10賽季,史塔基的場均得分就達到了16.6分,而且籃板也小有進步,前途非常光明。不過如果想成為一個全明星球員,他還需要提高自己的穩定性。

布魯克斯(Aaron Brooks,休士頓火箭)

布魯克斯閃電般的速度讓他絕大多數的對手都對他無可奈何,上賽季升任球隊先發後,他就交出了場均19.6分5.3次助攻的數據。單從數據上看,布魯克斯已經具備了入選全明星的資格,在強手如林的西區,他要面對的是保羅(Chris Paul)、威廉斯(Deron Williams)還有奈許(Steve Nash)等頂級後衛的競爭,這也更有助於他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