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3887_aff630675a32dca5cc89423ea28f5eb8.jpg

Rafael Nadal重回世界第一、世足賽又拿下首座冠軍,加上已經風光好幾年的籃球,西班牙儼然就像世界體壇的天之驕子。只是花無百日紅,出來跑的早晚都要還!

12839707504ac03big.jpg 

Milos Teodosic.jpg 

原本被視為世錦賽金牌大熱門的西班牙男籃,歷經預賽的跌跌撞撞後,終於在八強賽出事了,被上一場1分險勝克羅埃西亞的塞爾維亞壓著打,上半場就領先8分;第四節西班牙靠著老將Carlos Navarro的發揮,終於將分數慢慢追回,在最後25.8秒時,Mark Gasol一記空手切灌籃把比分追平。但沒想到,塞爾維亞的Milos Teodosic竟是在中場與三分線中間的超遠距離飆進石破天驚的最後一擊,當場終結西班牙近年來的風光。

103915707_10.jpg 

演出精采一戰的塞爾維亞彷彿重現過往歐洲強權的風采,接下來的四強賽他們將面對以大比分屠殺斯洛維尼亞的東道主土耳其。

103915691_10.jpg 

FIBA官網的Highlight

 

比賽最後一分鐘的剪輯



第四節的精采剪輯



103925725_10.jpg

沒有章魚"保羅"..

也沒有"保羅" Gasol...

拿下06年世錦賽冠軍的西班牙只能黯然接受被淘汰的命運.....

103845093_10.jpg 

小金童Ricky Rubio這屆世錦賽的表現並不理想...

不過倒不至於會影響他未來的發展評價....

Small_SRB-SPA785.jpg

826702_normal_96fd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