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35642.jpg

在本屆美國隊的陣容中,兩位優秀的年輕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是來自同一支球隊雷霆,而這次兩位球員難得的國家隊經歷,也將讓兩位年輕小將的比賽更進一步提升,甚至幫助雷霆下球季的戰績。

毫無疑問,杜蘭特是美國隊陣容中最優秀的球員,也承擔著球隊攻擊核心的重任。在國家隊的歷練,讓杜蘭特體驗了不同的戰術體系,也對如何與隊友配合感觸更深。在世錦賽上,美國隊的對手大多數都是聯防高手,這就迫使杜蘭特要學會如何調整進攻去破解這種防守,新球季開始後,杜蘭特在面對包夾或者區域防守的時候,應該會表現的更為從容。而在防守端,美國隊最大的利器就是一對一的壓迫式防守,這對瓦解對手的進攻非常有效,同樣,杜蘭特在國家隊的操練也迫使他的防守更為老練成熟。

russell_westbrook_kevin_durant.jpg 

而衛斯布魯克,目前是美國隊第二陣容中的核心後衛。在國家隊中,他承擔的任務非常明確,傳球以及空檔得分,也就是說,衛斯布魯克的作用相對簡單了。不過,這對於雷霆同樣是好事,雷霆陣容中並不缺乏多功能高手,如果衛斯布魯克能夠集中精力在傳球和三分上,反而能幫助隊友發揮的更好,這也更符合控衛的定義。

其實,除了這兩人之外,雷霆隊的格林(Jeff Green)也參加過美國隊訓練營,這同樣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讓他從歐頓(Lamar Odom)等前輩身上學習。此外,雷霆的克斯提奇(Nenad Krstic)也代表塞爾維亞參加了本屆世錦賽,參加世界大賽對於他保持進步也是很有幫助。

oklahomacity_display_image.jpg 

有多位球員得到了世錦賽的歷練,年輕的雷霆得到這樣的幫助無疑會成長更快。新球季,雷霆很有希望帶給球迷驚喜,挑戰衛冕冠軍湖人,對這支年輕的球隊來說甚至也不是夢想了。

3b4567ce83300b7ee5232842aa3c8c9b.jpg

ab703e0f205e53d2e13097d47371b569.jpg

DSC07847-1_medinum.JPG

DSC01278_medinu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