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重返Staples Center「景色依舊,人事已非」!

從1999年到2004年湖人跟馬刺一直是西區兩大強權,但西區冠軍只有一個,想爭冠就必須幹掉對方,因此,兩隊的碰面猶如總冠軍賽。1999年馬刺秋風掃落葉4比0拿下湖人,之後也奪得總冠軍;2000年禪師入主湖人,開啟湖人新王朝,歐布連線連續推倒馬刺雙塔;2003年,也是大羅生涯最後一年,馬刺終結湖人王朝送給大羅一份退休禮;2004年,震驚江湖的湖人F4企圖風雲再起,但馬刺在年度MVP的領軍下揮師洛杉磯,不料卻栽在上帝的0.4秒,幸運闖過強悍黑衫軍的F4,卻慘敗在底特律的新Bad Boys手裡!

隨著禪師辭離、俠客東走,兩隊的恩怨似乎也將劃下句點!2005年Kobe當家的湖人已不是兵強馬壯馬刺的對手了,本季交手3次平均輸9分!尤其在今天湖人主場的比賽,TD僅上19分鐘,馬刺在第三節結束已經領先25分,雖然第四節以替補陣容應戰有一段時間過於輕敵使得領先縮小到個位數,最後馬刺還是以12分輕鬆勝出。

看到賽後TD露出輕鬆的笑容,似乎在告訴洛杉磯的球迷:湖人若想再成為馬刺的勁敵,再多等幾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