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 Delgado─現年三十二歲的Delgado,大聯盟前十二個球季均待在藍鳥,生涯平均打擊率有二成八二,全壘打336支、打點則為1058分。另外上壘率高達三成九二、長打率也有五成五六。成為自由球員後引起大都會、金鶯、馬林魚、遊騎兵等隊的競相追逐,最後Delgado與佛羅里達馬林魚簽下四年合約,價值為5,200萬美元。


◎Sammy Sosa─小熊把Sosa交易到金鶯換了內野手Jerry Hairston與二名小聯盟球員。Sosa可說是這幾年小熊隊的看板明星,他與Mark McGwire在98年的全壘打追逐戰仍為人津津樂道,更是大聯盟史上唯一一個在三季皆打出60支以上全壘打的強打者。進入大聯盟16年,Sosa平均有二成七七打擊率、574支全壘打、1530分打點,233次盜壘。只是與小熊球團的關係不好,加上年紀、傷勢的影響使得Sosa終要離開芝加哥!


◎井口資仁─大榮鷹明星球員井口資仁與白襪簽下二年四百九十五萬美元合約,繼去年的松井稼頭央後,又一日本野手挑戰大聯盟。現年三十歲的井口資仁八年日職生涯共出賽984場,繳出二成七一打擊率、149支全壘打、507分打點、159次盜壘成績。最近二年成績特別搶眼,平均打擊率高達三成三六,全壘打二十五支、打點九十九分。加入白襪隊後將擔任先發二壘手!


◎2005年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賽程將於四月四日正式開打。明星賽則是在7月13日於底特律老虎隊主場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