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A出賽的球員

★ 曹錦輝

小曹的復健比賽分別在3A及高階1A出賽,兩場比賽共投兩局,面隊七個打席被擊出一支安打,這支安打正好是被陳金鋒擊出的,送出兩次三振,復原狀況十分良好。小曹已經被落磯隊通知登錄大聯盟,這星期對響尾蛇的比賽很有機會出場主投!

★ 陳金鋒

回到三A比賽的陳金鋒,目前共出賽四場,16打數6安打、1支二壘打、1支高飛犧牲打,得3分、3分打點、3次三振、3次四壞,打擊率0.375。

★ 王建民

本季在三A出賽先發兩場,第一場就是開幕戰,投了6局失掉4分,5次三振1次四死球,幸賴隊友打擊幫忙,獲得本季第一勝;第二場先發王建民恢復水準,主投7局僅被擊出兩支安打,無失分,送出6次三振1次保送,漂亮取得二連勝!

一A出賽的球員

★ 陳鏞基

本季從一A出發的陳鏞基,目前出賽4場,20個打數敲出8支安打,其中1支二壘打、1支全壘打、1次保送、4次三振,2次盜壘成功,得到7分,7分打點,打擊率4成。

★ 胡金龍

繼續高階1A的胡金龍本季出賽5場,19個打數5支安打、得到5分,2次保送、5次三振、1次觸身球、1次盜壘、1分打點,1次失誤、1次犧牲打,打擊率.263。

★ 鄭錡鴻

鄭錡鴻本季出賽一場,一場先發,投5.0局被打6支安打,其中2支全壘打,0次保送,三振8次,失掉3分,3分責失,防禦率5.40。

★ 耿伯軒

耿伯軒本季出賽一場,一次中繼,投三局被打三支安打,一次三振,失掉一分,一分責失,1勝0敗防禦率3.00。

★ 郭泓志

郭泓志今年出賽一場,先發一場,投三局被打六支安打,其中一支全壘打,一次觸身,4次三振,沒有保送,丟掉兩分,兩分責失,防禦率6.00。

★ 羅錦龍

羅錦龍出賽1場,投4.0局被打5支安打,1次保送,1次暴投,三振5次,失掉1分,1分責失,防禦率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