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horford.jpg

亞特蘭大老鷹的當家中鋒霍佛德(Al Horford)在聖誕前夕完成了他的人生大事,將曾經是世界小姐的美女老婆艾蜜莉亞(Amelia Vega)迎娶進門。

vega-harford.jpg

身高亦有183公分的艾蜜莉亞和霍佛德一樣都來自多明尼加,2003年,年僅18歲的艾蜜莉亞就代表多明尼加首度獲得世界小姐的桂冠。而後艾蜜莉亞移居邁阿密,在那裡經營一家時裝店,同時也身兼電視主持人,並出過專輯。

2hxpgst4gfntpxst.jpg

這場帥哥美女的名人婚禮並沒有太過鋪張高調,據媒體報導,這場婚禮是在多明尼加一位著名的拉丁歌手璜路易斯蓋德拉(Juan Luis Guerra)的家中舉行,參與婚禮儀式的僅有雙方的父母與一些親戚而已。

amelia.jpg

大學時期,霍佛德就與公牛隊的內線悍將諾亞(Joakim Noah)組成超級雙塔,協助佛羅里達大學完成二連霸,而後霍佛德在2007年的選秀會上,以第三順位加盟亞特蘭大老鷹,四年球季下來,霍佛德每年表現都呈現穩定成長態勢,上個球季平均可以攻下15.3分9.3籃板3.5助攻1火鍋,投籃命中率高達55.7%,同時也首度入選了明星賽。

joe-johnson-al-horford.jpg

NBA球員與世界小姐結姻緣並非頭一遭了,上個賽季達拉斯小牛的冠軍功臣之一,來自波多黎各的巴里亞,他的妻子也曾當選過2006年的世界小姐。  

Amelia Vega y Al Harford.jpeg

不單老婆出過專輯,外型帥氣的霍佛德也曾在席亞拉(Ciara)的MV《Never Ever》中客串一角 

4556

la_boda_4_20111226_1522586330.jpg

al-horford-y-amelia-vega.jpg

Al-3.jpg

IMG_0339_2.jpg

redcarpetymas07_60.preview.jpg

al horford y amelia vegas4.jpg

Amelia-Vega-Al-Horford.jpeg

horfordyvega.jpg

vega_12.jpg

miss-universe.jpg

amelia-vega-Amelia+Vega-320x240-16692.jpg

amelia-vega (1).jpg

amelia-vega1.jpg

amelia-vega.jpg

amelia vega.jpg

116281286.jpg

20100422vs-FA-Vega_t300.jpg

639x360_1324755378_Amelia.jpg

01ameliavega1.jpg

id258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