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99828.jpg  

昨天魔術與老鷹的進行系列賽第二戰,魔術成功在自己的主場扳回一城,將戰局重新拉回了同一起跑線。在這場重要的勝利中,霍華(Dwight Howard)繼第一場大開殺戒後再次打出了精彩的數據,全場狂砍33分19個籃板,更讓人不敢相信的是,霍華竟然打滿了48分鐘,完全沒有下去休息!這不禁讓人發出疑問,難道魔術想要戰勝老鷹就得靠霍華這樣燃燒小宇宙嗎?霍華在賽後接受採訪時向記者表示,打滿全場是他自己要求的。



「今天沒下去休息都是我自己要求的,」霍華說道,「比賽中我和大范(Stan Van Gundy)說,如果我累了我會說出來,但是在我沒說出來的時候,請不要把我換下場。今天的比賽非常膠著,我覺得我必須一直待在場上,所以像體力這些東西都被我拋到腦後了。很高興我們最後贏了,我想這就是對我拚戰全場最大的回報吧。」

魔獸的防守有多恐怖?

「架~~~~恐怖」

P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