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708893.jpg

新球季的NBA例行賽將在兩天後正式開打,而對於衛冕冠軍例行賽階段的戰績,ESPN的眾專家做了預測,他們全部看好湖人新球季依然是奪冠熱門,不出意外衛冕冠軍例行賽西區第一的位置難以撼動,而唯一能夠給湖人戰績造成影響的只有傷病!

亞丹德(J.A Adande):湖人隊不用擔心新球季亞泰斯特(Ron Artest)的髮型,他們更應該關心布萊恩(Kobe Bryant)的膝蓋,這才是洛杉磯湖人衛冕路上的最大障礙。

預測:太平洋組第一,西區第一

布魯薩爾(Chris Broussard):只有嚴重的傷病才能阻止湖人從西區脫穎而出,不出意外,湖人只要打出自己的水準就能從西區突圍。但兩個問題衛冕冠軍必須考慮:拜能(Andrew Bynum)傷癒之後能有什麼程度的表現,32歲的布萊恩還能打出他前兩個球季的水準嗎?

預測:太平洋組第一,西區第一

福特(Chad Ford):湖人依然是聯盟最好的球隊,但是三連霸對紫金軍團來說不能不算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布萊恩隨著年齡的增加速度逐漸變慢,歐頓(Lamar Odom)這個夏天參加了太多比賽,他的精力是否已經提前燃盡,拜能在這個聯盟的競爭力也在逐漸下降,而西區各個球隊正在變得更強。

預測:太平洋組第一,西區第一

哈潑(Zack Harper):湖人替補席的防守能力在過去兩年一直存在問題,現在這個問題隨著湖人夏季的補強得到有效改善,布雷克(Steve Blake),巴恩斯(Matt Barnes)和瑞特里夫(Theo Ratiff)的加盟讓湖人板凳席後勁十足,只要他們保持健康,西區第一不是什麼問題。當然,如果布萊恩狀態下滑,那麼這一切都不好說了。

預測:太平洋組第一,西區第一

霍林格(John Hollinger):布萊恩和拜能在上個球季戰勝膝傷並幫助球隊衛冕,但這也正是問題所在,誰能保證他們在接下來的一個球季膝蓋不會再出任何問題?東區邁阿密虎視眈眈,他們這個夏天完成了一件壯舉,湖人或許可以順利拿下西區第一,但是他們能夠成為聯盟第一嗎?

預測:太平洋組第一,西區第一

105623069.jpg 

雷格勒(Tim Legler):布萊恩準備好迎接新球季的比賽了嗎?布萊恩和傑克森(Phil Jackson)的搭檔就是聯盟最強的組合,雖然熱火這個夏天做了轟動聯盟的事情,但我仍然堅信湖人能夠在跟熱火的較量中佔得先機。

預測:太平洋組第一,西區第一

薛瑞頓(Chris Sheridan):誰將在例行賽中贏得更多的比賽?湖人還是熱火。如果讓我挑選我心目中的總決賽對決,我則更希望是紫金軍團和綠衫軍再來一次七場定勝負。

預測:太平洋組第一,西區第一

史坦(Mark Stein):雖然拜能還在康復,布萊恩新球季狀態會有所下滑,但是你不得不承認湖人隊近幾年一直是聯盟最強的球隊之一,他們已經為他們連續第四次殺入總決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預測:太平洋組第一,西區第一

華勒斯(Michael Wallace):即使邁阿密陣容上有了長足的進步,但是我們沒有理由不相信衛冕冠軍能在布萊恩和傑克森的帶領下奪得他們的三連霸。不要忘記,這個球季湖人的板凳席也有了長足的進步,他們擁有了布雷克、巴恩斯和賴特利夫這樣能夠對球隊持續提供幫助的球員。

預測:太平洋組第一,西區第一

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布萊恩的膝蓋還有待時間康復,拜能的歸期也是一拖再拖,亞泰斯特還是沒能管住他那張臭嘴,但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傑克森臉上絲毫沒有憂鬱的表情,這是因為現在的這支湖人隊,陣容深度比上個球季衛冕時候的湖人隊更強,因此他們有很多的時間來讓主力球員恢復健康。

預測:太平洋組第一,西區第一

Saint_Kobe_Bryant_Ring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