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營即將展開,各支球隊已經進入到新賽季的備戰狀態,ESPN專家霍林格(John Hollinger)也針對各隊做出球季前瞻,以下是霍林格的湖人前瞻。

暑假動作
新秀:伊班克斯(Devin Ebanks)和卡萊特(Derrick Caracter)
離隊:法瑪(Jordan Farmar)、包威爾(Josh Powell)
自由球員:布雷克(Steve Blake)四年1600萬;費雪(Derek Fisher)三年1050萬;瑞特里夫(Theo Ratliff)老將底薪一年;巴恩斯(Matt Barnes)兩年360萬;布朗(Shannon Brown)兩年480萬

104450471.jpg 

最大優勢:身高

當然,布萊恩(Kobe Bryant)能力出眾,不過真正讓對方教練頭疼的是如何對抗蓋索(Pau Gasol)和拜能(Andrew Bynum)這對雙塔組合。他們不僅僅有身高,而且都非常靈活。雖然上個球季後半段受到膝傷困擾,不過他平均每分鐘的表現相當出色,尤其是防守,足以給對手施加壓力。而身高臂長且投籃手感柔和的蓋索在低位相當致命。

湖人的身高優勢不僅僅是內線,布萊恩就比大多數得分後衛要高且壯。亞泰斯特(Ron Artest)更是聯盟最強壯的球員之一。

最大缺陷:控衛

雖然擁有布萊恩以及雙塔,但湖人上個球季的進攻效率只排聯盟第11位。控衛需要負很大責任,費雪和法瑪在控衛效率榜上僅排第67和50位,而布雷克上個球季的效率值比法瑪更糟。新賽季,費雪還將是先發控衛,但他的表現還是未知數。好在湖人整體實力強大,在交易截止日前,他們有充足的時間去評估控衛線是否需要進一步「手術」。

前景:56勝26負,太平洋區冠軍,西區第一

和上個球季一樣,湖人在季後賽恐怕會遇到比例行賽更多的麻煩,而且拜能的健康問題值得關注。至於例行賽期間的補強動作,只要湖人願意多掏錢,他們還是有望進一步提升控衛的實力。不管怎樣,湖人還是具備了成為西區頭號種子的實力。過去兩個賽季,他們在總決賽都擁有主場優勢,不過新賽季,隨著熱火的崛起,恐怕這一優勢會不復存在。總體來說,湖人的能力比上個球季略有提升,擁有三巨頭的熱火將會成為紫金軍衝擊三連霸的最大阻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