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87721.jpg 

新球季還有不到一個半月就要開始了,奪冠呼聲極高的熱火做好準備了嗎?他們還將面臨哪些挑戰呢?下面,《邁阿密先驅》的記者列出了熱火新球季的十大挑戰。

10、在哪辦訓練營?

熱火需要一個安靜不被打擾的地方舉辦訓練營,為新球季做準備,所以管理層將地點選在了佛羅里達的艾格林空軍基地,這是一個非常明智的決定。

9、還會有老將趕來加盟嗎?

熱火訓練營名單中18名球員有11名都是新球員,太多生面孔對球隊並不是好事。雖然球隊方面對丹皮爾(Erick Dampier)還有興趣,不過客觀地說,熱火只剩下130萬美金的老將合約了,所以陣容會相對固定一段時間。

8、球隊適合什麼風格?

當初萊里(Pat Riley)執教湖人時的「Show Time」風格值得借鑑,總之熱火都要避免韋德(Dwyane Wade)突破,詹姆士(LeBron James)不知所措,或者詹姆士突破,韋德不知所措這樣的場景出現。

7、海斯蘭(Udonis Haslem)的大麻和韋德的離婚會對球隊造成不良影響嗎?

海斯蘭已經免除指控了,不過韋德的離婚案還是多少會讓他傷神,萊里需要在訓練營中就解決這些隱患。

6、萊里會開掉史波斯特拉(Erik Spoelstra)取而代之嗎?

從熱火陣容看,球員們依靠自身能力就能在東區殺出一條血路,所以萊里沒有很強烈的復出需要。而且,幕後操控還能讓萊里躲掉外界質疑和批評,何樂不為呢?

JamesWadeBosh01.jpg 

5、外界質疑會給熱火怎樣的動力?

的確,外界對熱火有很多質疑,不過這些質疑被媒體放大了。真正憎恨熱火的,除了塞爾提克、湖人、魔術和騎士,並沒有太多了,而且熱火的球迷也非常多,質疑並不會影響熱火戰績。

4、熱火能解決控衛和中鋒位置上的隱憂嗎?

查莫斯(Mario Chalmers)、阿洛尤(Carlos Arroyo)和豪斯(Eddie House)都能控球,詹姆士和韋德也有深厚的組織功力,所以控衛對於熱火來說並不是罩門。至於中鋒,波許(Chris Bosh)、伊高斯卡斯(Zydruna Ilgauskas s)、安東尼(Joel Anthony),甚至霍華(Juwan Howard)這些人的靈活組合足夠應付例行賽了,季後賽碰上塞爾提克、魔術或者湖人才是真正的挑戰。

3、三巨頭的化學反應會是另一個隱患嗎?

波許不存在融合問題,他的位置和球風以及個人性格都不會是問題。倒是詹姆士和韋德的配合需要時間磨練,這兩個人都擅長得分,同時也熱愛組織,不過都需要大量球權,看這兩個人如何配合會是新球季看熱火的一大焦點。

2、史波斯特拉何時會被解職?

老闆阿裡森和韋德都是支持史波斯特拉的,所以他相當長一段時間內都無離職之虞。不同於當年的范甘迪(Stan Van Gundy),范甘迪當年是失去了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和莫寧(Alonzo Mourning)的支持才被萊里取而代之的。有了韋德的支持,萊里不會對史波斯特拉下手,除非,史波斯特拉帶隊成績太過慘不忍睹。

1、 熱火能在新球季奪冠嗎?

只要熱火能殺入總決賽,他們就能奪冠,熱火的最大對手並非湖人,而是塞爾提克。湖人方面的拜能(Andrew Bynum)發揮並不穩定,控衛上的費雪(Derek Fisher)也已老去,至於巴恩斯(Matt Barnes)、布雷克(Steve Blake)和瑞特里夫(Theo Ratliff),其實並不如看上去那麼實用。倒是塞爾提克,同樣擁有三巨頭,而且在控衛和中鋒位置上擁有對位優勢。不過,即便新球季熱火不能如願以償,多給他們一年,必定會為邁阿密帶來第二個總冠軍。

LeBron-Wade-Bosh-Miami-Heat-Widescreen-Wallpap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