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670-RS.jpg

塞爾提克在今日宣佈,他們已正式簽下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不過球隊方面並未公佈歐尼爾的合約細節,但根據先前的報導,歐尼爾得到的將會是一份為期兩年的合約,其中第二年為球員選項。

「不是每天,你都會有機會把像Shaq這樣的大號人物簽進球隊的。」波士頓大掌櫃安吉(Danny Ainge)在聲明中如是說道,「他過去的資歷會自己說話,而且我們相信他非常適合我們球隊。」

上季,歐尼爾在騎士隊平均有12.6分6.7籃板1.2阻攻的成績表現,各項數據均為其生涯新低,不過以一位38歲的老中鋒來說,只要能謹慎控制其上場時間,巧妙的運用他的場上作用,大歐的威力依舊不容小覷。而如果他能夠完成這份兩年合約,大歐的NBA征戰生涯就將整整邁向20年大關,跨進歷史長河。

根據報導,歐尼爾將會在新賽季身披36號戰袍。

shaquille_car.jpg





監委大人說小女生太瘦都是志玲姐姐害的....

林志玲4.jpg

志玲姐姐表示:「怪我勒!」

1107324835.jpg

1107887528.jpg

1107887535.jpg

8.jpg

2005_12_10_lzl005.jpg


所以小朋友要多多像大歐叔叔學習喔...

才能長的又高又壯..............

shaq-holding-a-panda-23358-1247858719-9-thumb-375x371-23996.jpg

shaq-and-kobe.jpg

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