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1360fob.jpg 

雖然喬丹(Michael Jordan)已經退役很久,不過顯然,還是有廠商惦記著他的商業價值。最近,就有遊戲廠商盯上了喬丹,準備請他出馬代言。

在遊戲廠商最新開發的2011年新款遊戲中,喬丹已經被確認將作為遊戲封面人物出場。而且,不僅如此,在該廠商的行銷策劃中,還將請來一系列喬丹時代的球員,有的是公牛隊友,比如皮本(Scottie Pippen),很可能再次和喬丹搭檔;有的則是來自對手球隊,一同為這款遊戲宣傳造勢。

遊戲廠商希望藉助喬丹和同時代球員的影響力,讓球迷重溫輝煌的1990年代。不過,從目前的進展來看,除了喬丹之外,遊戲廠商正在和其他球員進行商業溝通,詳細球員尚未確定。

下個月,該廠商的新款遊戲就將正式發行上市。在最新款的遊戲中,即將出現大量的90年代老球員,遊戲迷和球迷或許可以拭目以待。

《2K11》的預告片


 

據2K Sports公司正式向外界公布的這款遊戲模式將會有球迷期待的喬丹挑戰模式,其意思就是有10場喬丹經典賽事可供玩家選擇,但只能使用單人模式,玩家代表喬丹和公牛可以挑戰整個賽季或者季後賽,目標就是奪取總冠軍。

每當玩家達到一項里程碑時,就會出現一些經典時刻的影片,比如喬丹在1992年面對拓荒者半場轟下35分之後的擺手聳肩動作。

在喬丹挑戰模式中,2K Sports公司也特別注意各個地方的細節,包括球衣、解說、影像、音樂等,都會回到昔日那紅黑狂牛時代的風格,讓球迷可以撫今追昔,緬懷籃球大帝曾大給球迷的美好時光。

這十場經典賽事包括有:

1985-86賽季公牛vs塞爾提克:第三年打NBA的小毛頭喬丹在季後賽首輪面對天王綠衫軍的第二戰居然狂攻63分,至今無人能及,也讓「大鳥」不禁要讚嘆:「上帝下凡了!」

1989-90賽季公牛vs老鷹、騎士、活塞:這一年是喬丹生涯數據最為全面的一年,平均32分8助攻8籃板,讓球迷見識到喬丹攻擊力無與倫比以外的全能球風。

1990-91賽季公牛vs湖人:拚了七年,喬丹終於因奪冠流下男兒淚,「MJ vs MJ」的絕響戲碼,也讓NBA從此正式宣告走入「喬丹時代」

1991-92賽季公牛vs拓荒者:面對波特蘭「五黑寶」,老喬首戰就以驚人的半場6記三分球點燃連霸之路。

1994-95賽季公牛vs尼克:跑去打棒球一年多的喬丹大帝,最後還是回歸他熟悉的王國,而且復出沒多久,就在熟悉的麥迪遜花園,單場轟下55分,震驚全世界。

1995-96賽季公牛vs超音速:毫無疑問,加了「小蟲」的全新公牛大軍,儼然成為史上最可怕的勁旅,單季72勝的神之領域,只能遠觀而難以褻玩焉!

1996-97賽季公牛vs爵士:即使是腸胃炎也難以抵擋喬丹求勝的意志力,堪稱是歷史上最帶種的一次超人演出。

1997-98賽季公牛vs爵士:當眾人都以為兵強馬壯的爵士隊已經具備瓦解公牛王朝的實力時,喬丹大帝在一次用他的死亡筆記本,讓他的傳奇生涯劃下最完美的休止符。


727cce152ea2b01fede87b8633f1d66a.jpg

ee958bc089a128aea552bafc78f74c23.jpg

7ce70aaf431390af6ebf0070edcb7c9b.jpg

bf23931006e881fed5b4841b84d53e7e.jpg

bac2f43666c67ac84532075610fe6de5.jpg


32572e819a1cb00d07232373e53c6a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