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Hot

克里夫蘭騎士
在詹姆士(LeBron James)平均32.9分、9.8籃板、6.8助攻的帶領下,騎士展現聯盟第一種子的超強氣勢,季後賽前兩輪比賽絲毫不給活塞、老鷹喘息空間,八戰八勝,堅強的防守讓對手每場只能拿到悽慘的78.1分,連續八場勝分都達兩位數也創下NBA的歷史新紀錄

Rajon Rondo
少了賈奈特(Kevin Garnett),但朗多的精采表現卻徹底掠奪眾人的目光。首輪與芝加哥公牛的七場血戰中,這位NBA三年級生平均上場時間高達45.4分鐘,攻下驚人的19.4分、11.6助攻、9.3籃板,整個季後賽三度演出大三元更是追平傳奇球星大鳥柏德(Larry Bird)的隊史紀錄。

Carmelo Anthony
在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到來後,安東尼本季的企圖心和穩定度明顯增強許多,季後賽對上黃蜂就以平均24分、6籃板、5.2助攻的全能表現成功突破首輪障礙;第二輪更是持續加溫,平均攻下超過30分,包括第三戰一記逆轉三分球,甜瓜男孩火燙的手感讓防守者叫苦連天。

Trevor Ariza
在球隊整體防守屢屢出現恍神狀態時,亞瑞薩是少數持續將精神專注在防守上的人,神來一筆的妙手抄截往往能帶動球隊的反撲;除此之外,亞瑞薩還是陣中外線最穩定的射手,季後賽到目前為止已經累積17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成3。

Who’s Not

湖人控衛群
例行賽湖人隊的控衛問題一直都是球隊的隱憂,即使到了季後賽依然未能調整出最佳狀態,老將費雪(Derek Fisher)的速度往往讓防線出現明顯漏洞,而年輕的法瑪(Jordan Farmar)雖然有體能,但每況愈下的命中率和供輸卻又會拖累全隊的進攻,到底要用誰當先發也持續考驗著禪師。

Peja Stojakovic
本季因傷所苦的史托亞克維奇,雖然趕在季後賽前歸隊,但整體低迷的狀態卻是令人不敢恭維,防守上屢屢慘遭對手打點就算了,連最致命的外線準度更是徹底被金塊封鎖,命中率低到不足4成,三分球命中率也是悽慘的3成1。

底特律活塞
誰能想到過去六年的東區霸王活塞隊會打得如此難堪,不僅一勝難求,每一場更是慘遭對手羞辱,全隊僅存老將麥克戴斯(Antonio McDyess)以一人之力奮勇抵抗騎士大軍來襲。看來本季走得跌跌撞撞的活塞,暑假勢必將面臨大幅度的變動。

Jermaine O'Neal
季中熱火用馬里安(Shawn Marion)換來小歐尼爾無非是希望球隊能在禁區有所依靠,至少高度上不會輸太多,然而看到小歐尼爾首輪平均4.5籃板的演出,甚至關鍵的第六、第七戰還高掛免戰牌,恐怕熱火得思考小歐尼爾到底還能撐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