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brent-tony-eva-erin-exd.jpg

隨著帕克(Tony Parker)和伊娃(Eva Longoria)的離婚風波不斷延燒,又有一個意料之外的人物出現在了這場風波中,她便是昔日灌籃大賽冠軍貝瑞(Brent Barry)的妻子艾琳(Erin Barry),有八卦媒體透露稱她就是導致帕克和伊娃鬧離婚的第三者,那麼艾琳究竟有什麼魅力讓帕克不顧昔日隊友的感受與之交往?

或許在此之前,人們會認為找到像艾琳這樣的妻子簡直是可遇而不可求—貌美、賢惠、善良、善解人意,願意跟隨著丈夫輾轉於多座城市而沒有半點怨言。

艾琳平日的主要工作便是幫助社區做公益事業,比如她曾在芝加哥擔任法治宣傳員以及少年法庭的志願者,而搬到了聖安東尼奧時,艾琳繼續做著幫助被虐兒童走出困境並向社會呼籲保護兒童的工作。家庭生活中的艾琳也顯得無可挑剔,貝瑞的職業生涯並非順心如意,而當遭遇輸球或被交易時,安撫和鼓勵的工作自然落到了艾琳的頭上。

還在與貝瑞談戀愛的時候,艾琳就不常陪伴著貝瑞看籃球賽,她甚至還在一場金州勇士隊的比賽中驚奇地發現球館上空懸掛著一件寫有「貝瑞」名字的退役球衣並半開玩笑地對著貝瑞說:「看,球衣上有你的名字。」她事後才知道這件球衣是屬於貝瑞的老爸老貝瑞(Rick Barry)的,對此艾琳還羞愧不已。

兩人在過去幾年的生活一直都很和諧,33歲的艾琳時常在眾人面前誇獎自己的丈夫如何有幽默感,貝瑞也當仁不讓地成為了NBA中好丈夫的楷模,但一切都在帕克和伊娃的風波出現後而變味。根據媒體的報導,艾琳和貝瑞已經正在辦理離婚手續。

上述這些可說是八卦媒體最愛的題材,至於真相到底如何,恐怕也只有當事者才清楚了。

eva-longoria-tony-parker-wedding-divorce.jpg

eva-longoria-tony-parker-london-fog.jpg

eva-and-tony-photo.jpg

eva_longoria_tony_parker.jpg

eva-longoria-and-tony-parker-835x1024.jpg

4bf6c72bd56f6.jpg

Tony+Parker+Visits+Eva+Longoria+Parker+Desperate+-gsPieomEBhl.jpg

eva-longoria-629-12.jpg

Eva%20Longoria%20&%20Tony%20Parker.jpg

Eva Longoria & Basket ball Player Tony Parker.jpg

4bf6c729b1886.jpg 

4bf6c73887a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