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02632.jpg

在今日的例行採訪中,NBA球員工會的執行董事杭特(Billy Hunter)表示,NBA將有99%的可能性在明年夏天再次陷入停擺。

「我認為有很大的可能罷工將會成真,因為目前我沒有看到勞資雙方在合約問題上達成了任何的共識。」杭特說道,「資方要求球員在新的勞資合約中做出太多的讓步,包括合約的薪水和年限方面都會減少。」

從杭特的話中我們不難看出現在勞資雙方在合約方面的矛盾依然沒有解決,雖然聯盟方面已經就這一問題進行了調控,不過勞資雙方談判破裂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我已經建議球員們儘量節省開支了,目前來看,罷工絕對在所難免。」杭特面無表情的向記者說到。

勞資雙方的上一次會面沒能取得任何進展,下個月,他們還將進行一次會談,這次會談很有可能將決定下個賽季整個NBA聯盟的命運。不過杭特表示,各個球隊的老闆方面並不願意做出任何讓步,堅決要求縮減球員的合約,所以他認為除了出現封館罷賽以外沒有任何其他可能出現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