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各支球隊已經進入到新球季備戰狀態,ESPN專家霍林格(John Hollinger)也開始了新球季的前瞻。以下則是熱火隊的本季前瞻。

休季期間運作:

交易庫克(Daequan Cook)和18號選秀權至雷霆,換來二輪選秀權;
新秀皮特曼(Dexter Pittman)、巴特勒(Da`Sean Butler)和瓦納多(Jarvis Varnado);
老將底薪與瓊斯(James Jones)續約兩年;
交易畢斯利(Michael Beasley)至灰狼換未來兩個二輪選秀權;
六年1.08億續約韋德(Dwyane Wade);
先簽後換得到波許(Chris Bosh,六年1.1億);
先簽後換得到詹姆士(LeBron James,六年1.1億);
五年3000萬簽約米勒(Mike Miller);
五年2000萬續約哈斯蘭(Udonis Haslem);
兩年老將底薪簽約伊高斯卡斯(Zydruna Ilgauskass);
五年1800萬簽約安東尼(Joel Anthiny);
一年老將底薪續約阿洛尤(Carlos Arroyo);
兩年老將底薪簽約豪斯(Eddie House);
一年老將底薪分別與霍華(Juwan Howard)和麥格羅(Jamal Magloire)簽約。

104794854.jpg 

最大優勢:外圍得分能力

韋德和詹姆士是自上世紀60年代威斯特(Jerry West)和貝勒(Elgin Baylor)搭檔後最令人期待的組合。由於要分享球權,兩人的得分會有所下滑,但幅度不會很大。韋德和詹姆士都是無私的球員,尤其是詹姆士,十分樂意傳球,新球季的他很有可能扮演起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當年的角色。並且兩人在全明星、奧運會等場合都有過並肩作戰的經驗,磨合不是問題。除非對手能將熱火限制在陣地戰中,否則他們將會一次又一次在場上掀起快打旋風。

最大缺陷:中鋒

這無疑是熱火最薄弱的位置。波許更多時間會是擔任大前鋒。哈斯蘭作為中鋒,身高有所欠缺。替補方面,大Z有望得到較多的空檔投籃機會。霍華能力有限,且身高也不夠。麥格羅速度太慢。另一方面,在東區,擁有霍華(Dwight Howard)的魔術會成為熱火前進道路上的一大攔路虎。如果能在球季中期進行交易,希望熱火能夠找到對抗「魔獸」的人選。

前景:66勝16負,東南組冠軍,東區第一

熱火會有非常精彩的表現,不過他們很難打破例行賽72勝的紀錄,畢竟這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更重要的一點是,熱火不需要去創造73勝的最好戰績,因為他們很有希望確定季後賽的主場優勢,為了總冠軍,詹姆士和韋德不會想冒受傷的風險。

到了季後賽,三巨頭上場時間可能會達到40至45分鐘,熱火的表現將更加搶眼。無論是魔術,還是湖人,都沒有可以和「詹姆士&韋德」兩個MVP等級球星直接對位的組合。如果熱火能夠成功奪冠,後面還會有多個冠軍等著他們,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