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球季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就要開始了,各隊的準備工作也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中。《FOX》記者羅森(Charley Rosen)進入撰文,針對每支球隊,選出各隊的最需要面對的問題,也將是新球季各隊的觀戰重點。

老鷹
主帥祖魯(Larry Drew)是菜鳥教頭,他能搞定隊內複雜的人事關係嗎?

103329540_10.jpg 

塞爾提克
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內線還剩下幾分餘勇?威斯特(Delonte West)能否填補艾倫(Tony Allen)的防守空缺?

山貓
傑克森(Stephen Jackson)能否合格地擔任球隊場上領袖?

公牛
身高處劣勢的布瑟(Carlos Boozer)能否增加公牛禁區的進攻威脅?席伯多(Tom Thibodeau)可以為公牛注入多少防守能量?

騎士
詹姆士(LeBron James)離去之後,傑米森(Antwan Jamison)能否扛起騎士大旗?

小牛
基德(Jason Kidd)是否還有體力肩負起小牛的組織重任,特別是在強度大的比賽?如果不能的話,波布瓦(Rodrigue Beaubois)的成長達到了預期嗎?

104493074.jpg 

金塊
球隊能否在新球季開始後擺脫交易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流言將精力集中在比賽上?

活塞
高登(Ben Gordon)能否在球場上表現的更有活力一點,幫助活塞避免成為聯盟最無聊的球隊。

勇士
球隊靈魂尼爾森(Don Nelson)離去之後,勇士該怎樣打球?史馬特(Keith Smart)有能力贏得球員信任嗎?

火箭
所有的問題關鍵都在於姚明的健康,如果他真的每場比賽只能出戰24分鐘,他能提供給火箭必要的幫助嗎?到了季後賽,所謂的時間限制又該怎麼辦呢?

溜馬
柯利森(Darren Collins)能擔起組織進攻的重任嗎?漢斯布洛(Tyler Hansbrough)如果恢復健康的話,能成為球隊的防守關鍵嗎?

快艇
戴維斯(Baron Davis)擺脫了上球季的低迷了嗎?葛里芬(Blake Griffin)復出之後又會不會成為一個水貨?

104817978.jpg 

湖人
拜能(Andrew Bynum)的健康還是球隊最頭疼的問題。

灰熊
梅奧(O.J Mayo)和蓋伊(Rudy Gay)能否在新球季改善他們的投籃時機選擇?

104548455.jpg

熱火
詹姆士會按捺多久不去取代韋德(Dwyane Wade)的領袖地位?萊里(Pat Riley)又能忍住多久不去炒掉史波斯特拉(Erik Spoelstra)取而代之。

公鹿
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的發揮如何將是球隊最核心的問題。

灰狼
畢斯利(Michael Beasley)能否洗刷在熱火時就背負的惡名?米利希奇(Darko Milicic)是不是還將一如既往的平庸?

籃網
在安東尼的傳言中表現太過積極,這會不會影響到哈里斯(Devin Harris)的心態?強森(Avery Johnson)能否樹立自己的權威?

黃蜂
亞瑞薩(Trevor Ariza)是休季期間黃蜂唯一有意義的收穫,毫無變化的陣容能讓保羅(Chris Paul)再忍耐多久?

尼克
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離開奈許(Steve Nash)之後是否還是聯盟的頂級大前鋒?

雷霆
上球季季後賽,亞泰斯特(Ron Artest)成功地防守住了杜蘭特(Kevin Durant),見證了這一過程的其他球隊會不會在新球季效仿並收到成效?

魔術
霍華(Dwight Howard)學會跳投了嗎?

dwight-howard-espn-body-438x525.jpg 

七六人
霍斯(Spencer Hawes)和布蘭德(Elton Brand)能否跟上威廉斯(Louis Williams)、楊(Thaddeus Young)和伊古達拉(Andre Igudala)等外線球員的速度?

太陽
特克魯(Hedo Thurkoglu)能否證明上球季在暴龍的低迷只是因為水土不服?

拓荒者
歐登(Greg Oden)是時候證明自己究竟是水貨還是確實有貨了,否則單憑羅伊(Brandon Roy),拓荒者很難在季後賽走的更遠。

國王
誰是關鍵時刻的得分手?伊文斯(Tyreke Evans)的跳投並不穩定。

馬刺
鄧肯(Tim Duncan)和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還剩下多少能量?帕克(Tony Parker)會不會球季中途被送走?

暴龍
新球季能不能找出一個球員來擔任領袖?

爵士
史隆(Jerry Sloan)能否成功地將傑佛森(Al Jefferson)打造成當年的馬龍(Karl Malone)?威廉斯(Deron Williams)最理想的擋拆搭檔究竟該是傑弗森還是米爾塞普(Paul Milsap)?

巫師
復出後的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能否全心專注為巫師創造奇蹟?他的身體狀態能否重回巔峰?他願意和沃爾(John Wall)共享球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