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BA官網今天選出下球季10名狀態最有可能急劇下降的球星,缺席了整個球季的姚明榜上有名,剛與紐約尼克簽下一份億元合約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也逃脫不掉專家們的輕視。

Amare%20Stoudemire%2002.jpg 

1、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紐約尼克)
小史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是受益於他身邊有個兩屆例行賽MVP奈許(Steve Nash),但是在尼克,他將無法得到這種超級控衛的幫助;處在尼克這支魚龍混雜、素有球星墳場之稱的球隊,小史也極有可能迷失掉自我,而一旦表現稍有不如紐約人之意,他們的輿論就足以壓得他翻不了身。

Vince-Carter1.jpg 

2、卡特(Vince Carter,奧蘭多魔術)
今年可能是卡特的合約年,如果這還不足以成為他的動力,就沒有什麼東西還可以推動他了。但是上球季他的表現就已經不算很好,例行賽命中率43%,季後賽40%,魔術已經做好了讓瑞迪克(J.J Redick)分掉他一部分上場時間的打算,畢竟奧蘭多球隊要考慮的是長遠問題。

3696610869141398857.jpg 

3、姚明(休士頓火箭)
他缺席了一年的比賽,還能打出20分10籃板的數據嗎?恢復一定的狀態並再此入選全明星對姚明來說不成問題,但是他的年齡以及傷病隱患還是會成為自己最大的絆腳石。或者,姚明的巔峰時期已經成為過去。他必須要面對這個現實。

gallery_main-eva-longoria-london-fog-tony-parker-10212009-01.jpg 

4、帕克(Tony Paker,聖安東尼奧馬刺)
今年是帕克的合約年,但是早從上球季開始,他就已經在走下坡,現在誰還相信他能打出兩個球季前場均22.0分6.9次助攻的狀態?馬刺後衛當然還沒老到跑不動,但是他對比賽的威脅力確實已經不如從前,更何況馬刺還更傾向培養年輕的希爾(George Hill)。

510nu0.jpg 

li_ning_baron_davis_vinyl_toy_back.jpg 

5、戴維斯(Baron Davis,洛杉磯快艇)
加盟快艇的這兩個球季,戴維斯的投籃命中率僅有39%,場均只有15分進賬。戴維斯達不到快艇的期望,但其實也是快艇辜負他在先。本來戴維斯以為自己加盟快艇就可以和布蘭德(Elton Brand)並肩作戰,但是他卻被送到了費城七六人。現在,快艇只能希望去年的狀元葛里芬(Blake Griffin)能讓戴維斯重獲青春。

jr-smith-nuggets-thuggets.jpg 

6、史密斯(J.R Smith,丹佛金塊)
史密斯球技與天賦都是一流,但是他的心理狀態永遠不成熟,在金塊想把他除之後快的情況下,可能得不到更多表現機會。

kevin-garnett.jpg 

7、賈奈特(Kevin Garnett,波士頓塞爾提克)
年齡和傷病是賈奈特最大的敵人。他再也不可能每晚搶下20分10個籃板2次火鍋了。

post_image-Khloe-Kardashian-Lamar-Odom-Lopez-Tonight-0401102.jpg 

8、歐頓(Lamar Odom,洛杉磯湖人)
最近三個球季歐頓的命中率和得分一直在下降,我們可以預期這樣的走勢不會容易停下來。

lebron-james-shaquille-o-neal-mo-williams-2009-10-3-12-41-22.jpg

MoWill.jpg 

9、威廉斯(Mo Williams,克里夫蘭騎士)
球隊失去了詹姆士(LeBron James),騎士球員也失去了一個極大的亮點球星,威廉斯雖然會貴為球隊外線第一進攻選擇,然而他的數據可能也不會太漂亮。

122613116151zb5.jpg 

10、布蘭德(Elton Brand,費城七六人)
他的表現已經連續4個球季持續走下坡,傷病似乎已經讓他不能翻身。

72848274.jpg

4a1ba40aeeb98.jpg

熱火Katherine.jpg 

1326941_2.jpg 

3691-2.jpg 

3827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