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週累積戰績.jpg 

項目

聯盟第一

聯盟第二

聯盟第三

MIN

GreenBay (1946)

+ 0.0 + (1913)

PHATMEN (1910)

FG%

Let's go Mav's (50.5)

sgdyang (47.7)

PHATMEN (46.6)

FT%

Let's go Mav's (81.1)

hunight (81.0)

josephhou (80.7)

3PTM

Let's go Mav's (67)

PHATMEN (66)

+ 0.0 + (64)

3PT%

Let's go Mav's (44.7)

HardER (39.8)

PHATMEN (38.2)

PTS

+ 0.0 + (920)

GreenBay (878)

PHATMEN (860)

OREB

josephhou (96)

PHATMEN (92)

HardER (91)

REB

GreenBay (365)

josephhou (364)

HardER (359)

AST

Let's go Mav's (232)

+ 0.0 + (202)

josephhou (177)

ST

+ 0.0 + (77)

HardER (70)

Let's go Mav's (60)

BLK

josephhou (57)

HardER (51)

Heartnsoul+ 0.0 + (38)

TO

WHAT (88)

sgdyang (99)

Heartnsoul (102)



本週最頭條非josephhou莫屬!近期連吞四敗的josephhou,旗下的虎豹騎暴力前鋒團終於一吐怨氣,儘管虎豹騎首領娘布因傷缺陣,但在Chris DuhonDeron WilliamsZach RandolphMarcus Camby等大將的瘋狂爆發下,加上洗球員策略奏效,從開戰就一路領先,最後竟一舉擊潰攻守戰力均衡的綠衫軍hunight,勝場數一口氣大幅躍進,距離前四強僅6場勝差,也讓有機會奪取王座的hunight重重摔了一跤。

Josephhou的末路狂奔將為整個聯盟局勢投下新的變數,牽一髮動全身的互咬恐怖平衡即將席捲而來!

(謎之聲:據說本週對戰之前,有位名球評家還寫了一篇《約瑟夫,你麻煩大了!》的文章以作評論,沒想到此文一出,明燈威力盡現,如排山倒海而來……)

延續上週轟垮王者GreenBay 的氣勢,Let's go Mav's本週再接再厲,一口氣搶下命中率、罰球命中率、三分球進球數、三分命中率和助攻數五項冠軍,豪邁打線的威名再次擦亮,簡直就是太牛B啦!

在經歷210慘敗給WHAT後,勵精圖治的PHATMEN靠著穩定的搖擺人部隊一步一步累積勝利,尤其是五大隊長Ray AllenBrandon RoyKevin DurantDanny GrangerCaron Butler好比蜀軍五虎將,一個比一個還威,搭配李大尾的一柱擎天,構築了強悍的核心戰力,讓東大帝的飛天後衛團無力抵抗,連兩週敗北的東大帝即將對上王者GreenBay,能否來個逆勢出擊,值得觀察。

靠著前兩週累積的高勝率,紫金GreenBay面對眾家好手的挑戰依然穩住王座,只是連續四週平均僅拿下5.25勝的警訊,讓這支天之驕兵面臨空前的壓力。原本在HardER的鋼鐵長人兵團圍攻下,GreenBay頗有被徹底擊破的危機,但靠著最後兩天狂洗球員,尤其是126日那天,Dirk NowitzkiKevin LoveMehmet OkurZydrunas IlgauskasDrew GoodenSpencer Hawes六大金剛聯手捍衛72個籃板的助威下,竟一口氣逆轉籃板劣勢,甚至最後一戰原本助攻還領先的HardER,居然發生五位球員出賽有四位助攻數掛蛋的意外,落得助攻數一次之差飲恨的遺憾,讓可能連兩週都苦吞48GreenBay死裡逃生,將戰局神奇般拉平。驚險度過低潮的GreenBay會不會在本週對上東大帝的賽事中發洩怒氣,也將是王者寶座能否延續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