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週累積戰績.jpg 



項目

聯盟第一

聯盟第二

聯盟第三

MIN

HardER(2103)

sgdyang (2049)

Let's go Mav's (1968)

FG%

Let's go Mav's (50.4)

GreenBay (50.1)

Heartnsoul (49.4)

FT%

sgdyang (85.0)

+ 0.0 + (80.8)

WHAT (80.8)

3PTM

+ 0.0 + (68)

josephhou (67)

WHAT (65)

3PT%

josephhou (41.1)

Let's go Mav's (39.4)

WHAT (39.2)

PTS

Let's go Mav's (971)

PHATMEN (931)

HardER (925)

OREB

HardER (104)

hunight (98)

PHATMEN (98)

REB

HardER (401)

PHATMEN (380)

sgdyang (359)

AST

josephhou (223)

hunight (210)

HardERsgdyang (201)

ST

+ 0.0 + (71)

Let's go Mav's (67)

sgdyang (64)

BLK

HardER (54)

PHATMEN (52)

hunight (47)

TO

Heartnsoul (93)

josephhou (104)

WHAT (105)

 
誰能讓開季以來一路領先的GreenBay吃下本季最難堪的敗仗呢?答案就是擁有好老闆的Let's go Mav's,在四戰合計攻下120分的小哈帶動下,Let's go Mav's彌補了現實生活中的心酸,在虛擬擂臺中享受小哈狂飆帶來的快感,以84一舉擊潰狀況稍微陷入低潮的GreenBay,排名也脫離墊底。陣中擁有Devin HarrisHedo TurkogluJohn SalmonsRudy GayAmare StoudemireTim DuncanJosh HowardBen GordonMike Bibby等一流砍將的Let's go Mav's,加上替補皆是火力十足的暴徒,儼然已成了聯盟中最具爆發力的飆分軍團,目前以總得分4299分大幅領先各隊,以得分指數相關的命中率和助攻數同樣名列前矛。看來除了讓他的主力受傷外,已經沒有方法可以阻擋這群搶分大隊了。

GreenBay慘敗,加上戰力均衡的綠衫軍hunight以些微之差延續連勝之路,讓開季以來就未曾換過的盟主寶座終於換了新面孔!除了長程炮火(三分球進球數倒數第二、三分命中率墊底)較吃虧外,出賽時間、得分、助攻、籃板、抄截、火鍋都排名前段班的hunight,擁有面面俱到的陣容,讓各隊遇到他都會陷入苦戰。本週少了Mickael PietrusChris KamanStephen Jackson三位大將的hunight能否繼續橫掃天下、邁向五連勝,將是PkBang最重量級的話題!

儘管Richard Hamilton成為AI概念股的最大犧牲品、全能前鋒Josh Smith也是遲遲未能歸巢,而前幾週爆發的幾位大將似乎進入沉潛期,但擁有無敵龍王號坐鎮的前盟主GreenBay依然保有高度競爭力,本週他將挑戰鋼鐵長人陣HardER,這是場可怕的硬仗,能否收復失土,值得密切觀察!

擁有天龍般鋼鐵長人陣的HardER,就像翔陽隊一樣,佔盡制空權,舉凡籃板、進攻籃板、火鍋皆無人可擋,傷病狀況相對輕微的HardER,加上勤於洗球員的策略運用,眼光準、進場時機佳,造就總出賽時間五戰五勝高居各隊之冠的絕對優勢,即使長人如雲的陣容帶來三分球進球數、罰球命中率進陪末座的缺點,但瑕不掩瑜,因為一旦遇上HardER,還沒開打你就可以宣告放棄上場時間、進攻籃板、總籃板、火鍋四項指數了。

狀況極佳的東大帝地虎軍團本週很可惜就是遇到了鋼鐵長人HardER,即使有本週五項攻守數據皆名列聯盟前三,依舊難逃敗亡命運,排名小退兩名。擁有豪華後場陣容的東大帝,在以後衛為優勢的指標如罰球命中率、三分進球數、助攻、抄截等還是穩居前段班,與HardER形成極為有趣的對比。

上週最具話題性的小鐵、josephhou兄弟鬩牆戲碼,經過第三週慘敗的小鐵在以Danny Granger為首的搖擺人部隊帶領下,逐漸搶回失土,上週更是一路領先,最後小勝josephhou。本週搖擺人部隊將遇上東大帝麾下的地虎軍團,如能拿下七勝,勝率將重回五成大關。至於josephhou雖然盼得D-Will復歸,卻損失他的隊友娘布,娘布娘歸娘,但2010籃板卻是不動如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傷兵困擾持續磨耗josephhou的鬥志,已經四連敗的他又要遇上戰力超強的綠衫軍hunight,是要繼續連敗還是演出扳倒巨人的血淚之戰呢?所有人都在等著看。

陣容還算整齊卻好似少一口氣的Heartnsoul,其實都有機會扭轉戰局,只要多學習小鐵、HardER等人洗球員的速度和身手,天天洗球員,勝利在眼前,定有機會克服Kevin Martin持續缺陣所帶來的攻擊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