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面對去年冠軍紅襪,王建民剛開始有些緊張,被開路先鋒Jay Payton敲出安打,並保送Edgar Renteria形成一二壘有人,還好讓三棒Trot Nixon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先傳二壘後再傳一壘王建民順利補位形成雙殺,加上David Ortiz一棒撈出很高的中外野飛球被接殺化解危機。

        二局下半Kevin Millar先以滾地球出局,王建民接著在一番纏鬥後,連續三振Mark Bellhorn與Doug Mirabelli讓對手三上三下,三局下半Dave McCarty擊出飛球被接殺,Ramon Vazquez雖然安打上壘,但Payton、Renteria都打第一球出局,王建民順利守住三局。

        洋基靠著連串攻勢加兩支全壘打,以9比2輕鬆打垮衛冕世界冠軍,主投三局三振兩次,一次保送,兩支安打,沒有失分(投40球,其中25顆好球,15顆壞球),平均球速146.5公里,最快球速來到148.1公里,王建民獲得生涯參加大聯盟春訓以來的首場勝利。




《20050314》

休息五天獲得上場機會的王建民在五局下半接替巨怪上場中繼,

主投兩局面對8個打席,被擊出兩支安打,觸身球及三振各一,未失分。隊友在六局上連得三分突破平手僵局,也讓王建民順利拿下勝投。



《20050319》

王建民再度先發上場,面對印地安人雖然在第一局就被首棒打安打,並且因高飛犧牲打失掉一分,但之後便穩住陣腳。主投了四局只被打兩支安打,送出三次三振兩次保送,順利拿下勝投,這是他熱身賽的第三勝!



累計王建民春訓出賽三場,2先發1中繼,投9局被打6支安打,5次三振2次保送,1次觸身,失1分1責失,3勝0敗防禦率1.00。









20050304》


對白襪第三局上場中繼,面對四名打者,被打1支安打失掉一分,非責失,內容還算理想。




20050307》

面對皇家隊,小曹在第五局上場中繼,主投一局,沒失分,投出一次三振,雖沒被擊出安打,

但免費奉送兩次保送,讓對手上到得點圈。


賽後總教練Clint Hurdle十分不悅,斥責小曹不夠用心,投球數過多,且每球之間的節奏也拖太

久。


《20050311》


小曹在對水手的比賽於第四局上場中繼,面對四個打席,剛好是3456棒中心打者,被擊出一支安打也送出一次三振,沒失分,成功達成任務。雖然投球數仍嫌稍多,

但教練對曹錦輝敢於挑戰好球帶的企圖心十分讚賞。




《20050314》

面對響尾蛇,小曹在第五局上場中繼,這是他熱身賽以來第四度登板,

主投一局面對四個打席,被擊出一支三壘安打,還有一支高飛犧牲打,丟掉一分,

這是小曹熱身賽首度掉的自責分,不過也送出了一次三振。總計小曹熱身賽至今主投4局被打3支安打,2次保送、3次三振,失掉2分,1分自責,防禦率2.25。狀況調整的算是不錯,距離終結者的位子也越來越近!



《20050316》

小曹只休息一天就登場,面對天使隊中繼投一局,用了22球其中16顆好球,三振兩名打者一次保送一支安打沒有失分,順利完成中繼任務。賽後教練雖對小曹保送首位打者頗有微詞,但仍對小曹的表現給予肯定!



《20050319》

確定接任終結者重任的曹錦輝,19日第九局平手時登板,雖然一上場就被敲出二壘安打,也讓跑者一出局進佔三壘,但小曹靠著三振和飛球被接殺沒失分,九局下Charles Johnson再見全壘打讓曹錦輝獲得春訓第一勝。

雖然小曹上場後製造了一個失分危機,但在關鍵時刻小曹以變速球演出漂亮三振。

教練對曹錦輝能在危急時刻展現三振功力十分讚賞!




20050303》


對勇士兩個打數沒有安打。



20050305》


對金鶯兩個打數擊出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



20050307》


面對紅雀八局上兩人出局兩人在壘,陳金鋒上場代打,在滿球數的情況下擊出中外

野高飛球被接殺。



《20050308》


面對馬林魚第七局上場打擊沒有建樹



《20050310》


面對紅襪第七局上場打擊沒有建樹




《20050312》

於客場對巴爾第摩金鶯的比賽中獲得先發機會,打第七棒守左外野,排在崔熙涉之後,中村紀洋之前,可惜四次打擊沒敲出安打,還遭到兩次三振!



《20050315》


面對勇士隊,再度先發打七棒,兩個打數敲出一支二壘打!

截至目前為止,陳金鋒熱身賽出賽七場,3場先發4場中繼,13個打數敲出1支全壘打,1支二壘打,兩分打點,得到1分,2次三振,沒有保送,打擊率0.154。



《20050316》

道奇出戰金鶯,陳金鋒在八局上半上場守備,八局下擊出一支二壘安打,並且藉由隊友的全壘打跑回一分。從這兩場來看,陳金鋒已經慢慢進入狀況了,希望他再接再厲,繼續維持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