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_bruce.JPG


開雜貨店是我的興趣,教拳才是我的正業。


同時我這個人呢淡泊名利,最討厭別人沽名釣譽了!


我跟李小龍哪根本就是師兄弟,難道我到處去告訴別人嗎?


成龍他們哪整天過來跟我一塊喝茶,我很少應酬他們呀!


這就是成龍,你也看到了,難道這些我也要告訴你嗎?有什麼了不起嘛!


怎麼樣?想學什麼?

鬼王達.jpg

KOBE4_OG.jpg

鐵砂掌,源於泗水鐵掌幫,威力無窮,任何人被擊中,五臟俱碎而導致送醫途中不治,三日練成,收費六百!鐵布衫,源於福建省以北公里,汕尾以南30海浬之南少林,練成之後全身堅硬如鐵,刀槍不入而水火不侵,五日練成,收費八百!

KOBE1_OG.jpg

血滴子,源於明末清初,乃是大內暗殺組的獨門暗器,取人首級於千里,易如反掌,因為殺傷力太強所以用這個溜溜球來代替,七日練成,收費一千!

KOBE3_OG.jpg  

電光毒龍鑽,源於龍虎門的王小虎,原本只是一種幻想,但是經過我的改良已經成了一種必殺的腿法,收費一千五!

KOBE2_OG.jpg

閃電五騎士V3,曾經殺死無數侵略地球的怪獸跟那些暴君恐龍,七十年代曾經瘋迷幾許青少年,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是假的!世上根本沒有這種武功,那只是拍電影用的,我不說你不知道。但是你放心,「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我教拳的宗旨……

100001432.jpg

84693858.jpg

在1974年,第一次在東南亞打自由搏擊就得了冠軍;1982年打贏了日本重砲手雷龍,接著連續三年打敗所有日本空手道高手,贏得全日本自由搏擊冠軍......中國古拳法唯一傳人鬼王達,被喻為空手道的剋星,綽號「魔鬼筋肉人」!

001e4f9d689f0cf16a5210.jpg

不錯!我以前不是跟你說過了嗎?我就是魔鬼筋肉人!

85973000.jpg

金毛獅王......不.....大師兄突然打出一招崆峒派鎮山絕學七傷拳,所謂一練七傷,七者皆傷......真要命啊!

100002158.jpg

大師兄嬌喘一聲倒在何金銀的懷裡,這個時候大師兄眼如媚絲,溫潤的雙唇微微張開, 還噴出有如蘭花一般的香氣......

56888030.jpg

對著如此美女,佛也會心動。何金銀一手摟著他的小蠻腰,一手攀著窗沿,正要低下頭去親吻他的雙唇。這時忽然聽到一聲嬌叱,何金銀樂不思蜀,以為此女對他也心動。他感到此女的皮膚白若冰雪,軟綿綿的捏在手上,好像棉花糖一樣舒服。這時他還感覺到......

128861069689f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