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1

雖然在交易截止日前,霍華(Dwight Howard)等大牌球星並沒有如流言般出現震撼聯盟的交易案,不過仍是有不少球隊趕在截止日前完成球隊的補強,包括拓荒者和勇士就頻頻出手,至於湖人也不甘寂寞,補進心儀的控衛。在這些交易案裡面或許在部分內容上有可能有所變化,一切還是要等正式通過後才能確定交易內容。以下就來看看季中的交易異動吧。

金塊巫師快艇三方交易?

據媒體消息透露,金塊、巫師和快艇已經接近達成一筆三方交易,金塊將送出努內(Nene),從巫師方面拿到麥基(JaVale McGee)和特里亞夫(Ronny Turiaf),而快艇則是送出庫克(Brian Cook)和一個未來二輪選秀權到巫師,拿下巫師的得分好手楊(Nick Young)。

華勒斯轉戰籃網

據消息,波特蘭拓荒者已經與籃網達成一筆交易,拓荒者將華勒斯(Gerald Wallace)送往籃網,換來歐庫(Mehmet Okur)、威廉斯(Shawne Williams)以及一個受保護的2012年首輪選秀權。

湖人迎接塞遜斯,送走老費雪

據報導,傳言湖人想要拿下騎士隊塞遜斯(Ramon Sessions)的消息如今總算成真,湖人隊將送出華頓(Luke Walton)、卡波諾(Jason Kapono)以及一個具樂透保護的2012年首輪選秀權,換來塞遜斯、二年級前鋒恩加(Christian Eyenga)以及騎士從熱火交易得到的2013年互換首輪選秀權的權利。

此外,根據休士頓當地媒體消息,湖人隊也和火箭達成一筆交易,將老將費雪(Derek Fisher)和從小牛得到的2012年首輪選秀權一起送到休士頓,換來6呎10吋的希爾(Jordan Hill)。報導指出,火箭將會尋求買斷費雪的合約。

傑克森重回馬刺

馬刺與勇士已經確認達成一筆交易,馬刺將送出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和一個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向勇士換來傑克森(Stephen Jackson)。

傑克森才剛在公鹿和勇士的交易案中被送到勇士,行李可能還沒打包好,就得重新回歸熟悉的聖安東尼奧。2002-03球季,傑克森在馬刺隊拿下生涯唯一一枚冠軍戒。

傑克森和傑佛森本季薪資幾乎一模一樣,差別在傑佛森在2013-14年握有球員選項,為了吸引勇士交易,馬刺不得不送上一枚選秀權。另外勇士還需要承擔退休的福特(T.J. Ford)的薪資。

火箭獲得坎比

近況不佳的拓荒者季中交易動作不斷,在送走華勒斯後,拓荒者又和火箭達成交易,用老將坎比(Marcus Camby)換來塔比特(Hasheem Thabeet)、弗林(Jonny Flynn)和一個2013年二輪選秀權。

高齡37歲的坎比,本季在防守上的表現依然可觀,平均得到3.8分8.9籃板1.4火鍋。

七六人灰熊再交易

根據費城當地媒體報導,七六人趕在交易截止日前與灰熊達成一筆交易案,七六人送出2005年的第二輪新秀桑契斯(Ricky Sanchez)的選擇權,向灰熊換來小前鋒楊(Sam Young)。

巴柏沙轉戰印第安納

溜馬與暴龍已經達成一筆交易,暴龍送出巴柏沙(Leandro Barbosa)到溜馬,溜馬則是送出一枚二輪選秀權。

03梯的巴柏沙曾獲得06-07年的年度最佳第六人,2010年被交易到暴龍,本季巴柏沙平均可以得到12.2分1.9籃板1.5助攻。

勇士買老鷹的選秀權

據消息,趕在截止時間前,交易上了癮的勇士又用一筆現金向老鷹購買了一個2012年二輪選秀權。

786_645228_339274

艾利斯轉戰公鹿組雙槍俠

金州勇士已經與公鹿達成了一筆交易案,勇士送出陣中得分王艾利斯(Monta Ellis)、前鋒尤多(Ekpe Udoh)和布朗(Kwame Brown),從公路方面得到澳洲狀元郎波加特(Andrew Bogut)和傑克森(Stephen Jackson)。

拓荒者炒掉麥克米蘭?

看來拓荒者已經決定要大清倉了!接連送走華勒斯和坎比後,拓荒者更決定炒掉總教練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這些動作也意味著拓荒者已經啟動他們在後羅伊(Brandon Roy)時代的大整頓了。

麥克米蘭是在2005-06球季開始執掌拓荒者,近7年的執教總共拿下266勝269敗,過去三個球季都帶領拓荒者打進季後賽,不過都僅止於首輪。

i

狄安東尼辭掉總教練

尼克召開了記者會,正式宣布狄安東尼(Mike D'Antoni)下台一鞠躬,球隊總教練職位將由助理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暫時擔任。尼克老闆杜蘭(James Dolan)表示,狄安東尼的下課對球隊是「最好的選擇」,他也表示球團將會在球季結束後重新找尋新任主帥,屆時伍德森也會是候選人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