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 League.JPG

備受矚目的「三英戰呂布」戲碼,就在巴爾的摩如期上演,由「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蜂王」保羅(Chris Paul)領軍的Melo League單挑「雷霆王」杜蘭特(Kevin Durant)坐鎮的Goodman League,儘管杜蘭特狂飆59分,但最後Melo League還是以149比141擊敗Goodman League。賽後,兩隊的明星球員也被現場球迷團團包圍。

這場眾所矚目的「另類明星賽」,共吸引了十餘位NBA球員共襄盛舉,而只能容納4000多人的體育館,也湧入了爆量人潮。這場表演賽的收入也全數捐贈做公益。

比賽的焦點自然擺在詹姆士和杜蘭特的對決,之前曾在洛克公園大砍66分的杜蘭特,此役同樣遠投近切得心應手,在非官方的統計下,杜蘭特飆出59分的高分,至於詹姆士亦不甘示弱,全場攻下32分,搭配安東尼的27分、保羅的16分,這些得分數據或許因為場地關係和業餘性質,並沒有那麼準確,不過可以看出這種表演賽在防守強度較弱和預防受傷的前提下,幾乎就是看各家球星最原始的攻擊演出,飛快的節奏、高空灌籃秀和驚人的得分爆發力,肯定是讓球迷看得目不暇給、驚聲尖叫。

「我認為這場比賽非常棒,就像在打高中比賽一樣」詹姆士賽後接受訪問時說,「杜蘭特是一位偉大的球員,我們透過這場比賽得到了非常多的樂趣。」

Melo League 1.jpg

保羅也補充道,「這是過去很長一段時間內,我所經歷過最開心的一場比賽。很多平時沒有機會近距離觀看我們打球的球迷,今天可以盡情欣賞我們的表演了。」

至於上演飆分秀卻沒有如願拿下勝利的杜蘭特,賽後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表感言,「勝利才是籃球的全部!」

擔任這場表演賽主辦者的安東尼也十分徜徉在如此盡情揮汗的情境中,或許這種另類明星賽只有在封館狀態下才有機會上演,但在勞資談判看似無止盡的時刻,不管是老闆、球員還是球迷,都希望能夠早日解決問題,讓球季如期開打。安東尼最後語重心長地一席話似乎也道盡一切:「球迷們想要看籃球比賽,他們需要比賽,我們也是。」

Melo League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