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資格賽.jpg  

中華隊名單:

陳順詳(替代林志傑)、陳信安、李學林、楊敬敏、吳岱豪、毛加恩、鄭人維、呂政儒、簡嘉宏、洪志善、蘇翔翊、周柏臣。

東亞資格賽分租:

A組:中國、韓國、香港
B組:蒙古、日本、中華

A、B兩組各取兩隊晉級四強賽,由於中國是亞錦賽地主國,因此本次東亞資格賽除了中國之外成績最好的三支球隊都將獲得亞錦賽參賽資格。中華隊首戰以一分險勝日本之後,基本上晉級四強也不會有太大問題,要取得亞錦賽資格並非難事。

東亞資格賽賽程:

6月10日
14:00 韓國-香港
16:00 日本-中華

6月11日
14:00 中華-蒙古
16:00 香港-中國

6月12日
14:00 蒙古-日本
16:00 中國-韓國

6月14日
14:00 五、六名比賽
16:00 準決賽
19:30 準決賽

6月15日
16:00 三、四名比賽
19:30 冠亞軍決賽


日本隊名單:

伊藤俊亮
木下博之
網野友雄
柏木真介
櫻井良太
石崎巧
竹内公輔
竹内譲次
廣瀬健太
川村卓也
古川孝敏
金丸晃輔

韓國隊名單:

姜秉賢
金善亨
朴燦熙
李政錫
梁東庚
趙成愍
金榮煥
梁熙鐘
金承元
金鐘奎
吳世根
李承俊

中國隊名單:

張兆旭
彭飛
於澍龍
易立
董瀚麟
朱芳雨
蘇偉
孟鐸
韓碩
莫科
張博
孫悅

  

【中華首戰75比74擊敗日本】

靠著陳信安在最後0.8秒切入製造犯規,並且兩罰俱中,中華隊得以險勝日本。陳信安砍下全隊最高的16分,同時還6罰全中(淚),李學林得到5分4籃板4助攻2抄截,吳岱豪拿到15分2籃板,出現5次失誤,簡嘉宏15分4籃板,毛加恩7分3籃板3助攻。 日本隊方面,射手川村卓也貢獻全場最高的28分,雙塔之一的竹內讓次7分11籃板,竹內公輔則是9分7籃板。

130770227518471.jpg

130770232726891.jpg

130770227540565.jpg

13077022751201.jpg

【四強賽韓國69比61擊敗中華】

東亞資格賽進入四強最後對決,先登場的便是韓國對中華隊,儘管中華隊在沒有太多禁區優勢下,打得十分辛苦,不過還是緊咬著韓國,第四節甚至一度只落後兩分,可惜韓國混血大前鋒李承俊和吳世根等幾位2公尺長人在禁區持續造成中華隊不小的傷害,單靠吳岱豪想擋住這幾位前鋒是有困難,也因此在失去制空權下,加上韓國後衛群幾記適時的三分,最終韓國就以69比61擊敗中華隊,取得決賽資格,另一個組合中國將在晚上7點半面對日本隊。

呂政儒全場攻下15分,不過他最後是5犯畢業,本屆打得不錯的吳岱豪拿下14分2籃板3助攻,簡嘉宏則有10分5籃板2助攻,至於陳信安則貢獻10分9籃板2抄截,李學林僅得到4分2助攻;韓國隊方面後衛姜秉賢貢獻全場最高的17分,李承俊13分8籃板,吳世根7分10籃板,梁東庚13分5籃板,趙成憨9分。

【四強賽日本72比62擊敗中國】

身為地主國,中國竟然在四強賽以62比72慘遭日本擊退,可說跌破眾人的眼鏡,甚至中國在上半場還領先14分之多,卻在下半場被日本的強悍防守壓制住,加上日本以防守帶動的快速反擊,得以上演逆轉秀,讓地主球迷吃了一記悶棍,同時也突顯這支國家隊二軍的不足之處。

中國意外輸球後,將和中華隊爭第三,韓國則將和日本搶本屆東亞資格賽的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