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瑜珈.jpg  

在參加東區決賽的20多名球員當中,詹姆士可說是一個另類,因為他會投入到其他一些運動技能上,他會瑜伽、普拉提斯(Pilates)、游泳,而其他NBA球員很少會去玩這些項目。詹姆士(LeBron James)認為,正是他透過這些運動項目的練習,所以他比其他人都能儲備更好的體能。

在整場比賽當中只休息2分鐘21秒,對詹姆士而言,也許這將成為常態。在上一場熱火以85比75擊敗公牛的比賽中,詹姆士打了45分39秒,他整個下半場都沒有休息,不過賽後詹姆士表示自己沒什麼問題。昨天詹姆士在談到這個問題時說,「到了此時此刻,到了季後賽的這種階段,無論需要我做什麼,我都會去做。只要我繼續留在場上,打44分鐘甚至45分鐘都沒關係,我願意上場。」

  

詹姆士一直在練習瑜伽、普拉提和游泳,這對於他在提升體能方面有很大的幫助很大,詹姆士現在也對自己的體力信心十足。詹姆士說道,「我做了很多的游泳訓練,還學習了瑜伽和普拉提,就是為了打到現在這種時刻猶能保持充沛的體能,我認為這些運動對我大有幫助。這些運動是否對每個人都有益處?我不知道,最起碼對我有用。打了這麼多年的季後賽之後,我開始試著提升自己的能量,讓自己保持最佳體型。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打40分鐘到45分鐘,然後在下一場比賽到來之前恢復所有的精力。」

ceLuMIIL4SHc.jpg

14703165031159902647.jpg

98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