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339159.jpg  

雷霆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得分爆發加上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大三元演出,終於在歷經七場之後搞定了灰熊,終於闖入西區決賽,而他們的對手早已確定,小牛以逸待勞已經休息了一週的時間。充滿活力的雷霆以及老練穩定的小牛,究竟誰是最後的贏家,每個球迷都有自己的看法,當然從季後賽開打就持續看好達拉斯小牛的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則是在熱火公牛的首戰之後發表他全新的預言,「小牛很快會搞定比賽,真的!」

巴克利今年可說是神準無比,他先是預告馬刺例行賽龍頭之位僅是虛名,難以在季後賽走更遠;緊接著又在湖人小牛開打前力抗眾專家近乎一面倒的看法,預測小牛將會在6場比賽搞定湖人,同時在湖人輸掉了主場比賽後,老巴更是大言不慚地表示,湖人已經完蛋了。巴克利也不是隨興預測的,他所提出的理由便是「湖人根本沒有人能夠防住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

114344916.jpg  

事實上,劇本果真照著巴克利的預言一步一步實現,而小牛更是絲毫不給衛冕軍面子,以4比0讓湖人苦嚐恥辱,同時跌破全世界專家和球迷的眼鏡。這樣的預測結果也讓巴克利儼然成了「鐵口直斷巴半仙」

而對於即將到來的小牛雷霆之戰,巴克利再度非常堅定地表示,「小牛會進入總決賽,而且這輪系列賽會進行的很快。」

至於原因,巴克利的理由也很簡單,「雷霆沒有人能防住諾威斯基,伊巴卡(Serge Ibaka)和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都不能遊走到外線來防守,而馬里安(Shawn Marion),我真的相信,他能防住杜蘭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