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jpg  

在今天的訓練結束之後,基德(Jason Kidd)就即將面對的對手奧克拉荷馬雷霆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對付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要用車輪戰,雷霆隊的角色球員是一大威脅,同時表示小牛隊一定要儘可能的壓制雷霆,逼迫對手到從未經歷的境地。

有記者詢問基德,這麼漫長時間的等待是否會影響狀態?基德表示:「多少是有點,怎麼說呢,等了這麼久,人都有些厭煩了。因此,知道明天終於有比賽了,我們很開心。」

談到雷霆隊,基德表示:「這是一支年輕而又有天賦的球隊,他們去年把湖人逼迫到了第六場,打得非常好。雷霆隊非常有天賦,特別是球隊中有衛斯布魯克和杜蘭特(Kevin Durant)。但是他們的綠葉副手不能忽視,他們有很好的角色球員,懂得如何取勝。你可以看看柯利森(Nick Collison),他有一個出色的球季,這些球員能夠幫助雷霆取勝。」

衛斯布魯克將是基德在這個系列賽中的主要對手,他的速度對於這位老將也會是一個相當棘手的問題,「我們今天還沒有具體談如何應付他,我可能會承擔一部分盯防他的責任,我們有足夠的大個子,可以擋住他突破的路線。這就有點像我們防守布萊恩(Kobe Bryant),我們會用車輪戰對付他。」

基德的優勢是他的經驗,他說:「通常來說,像他們這麼年輕的球隊不該進入決賽,但他們職業生涯短短數年,已經有了充足的經驗。只是他們還不夠成熟,如果你能把他們逼入未曾感受過的困境中,那麼我們就贏了,但願我們能做到。」

季中交易來的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可說是為球隊帶來了禁區久違的強度和對抗性,基德談到這點時表示:「關於柏金斯,他的確為雷霆帶來了防守的穩定性。他夠強壯,球風強硬,封蓋能力很不錯。他可是從塞爾提克過來的,那是全聯盟防守最好的球隊,你可以明顯感覺到他對於雷霆整體防守帶來的提升作用,他為雷霆帶來了強硬作風和存在感。」

最後,記者還請基德談一談橫掃湖人隊的感覺。基德說:「我承認,這個結果有些令人吃驚,我的意思是,他們畢竟是連續兩屆的總冠軍。但是當你攻防兩端都打得十分出色的時候,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回到這個系列賽,我們要做的就是繼續堅持,堅持在進攻端分享球,堅持在防守端相互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