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 Dwyane Wade Derrick Rose.jpg  

東區決賽即將在台灣時間週一早上8點開戰,熱火雙巨頭詹姆士(LeBron James)和韋德(Dwyane Wade)今天訓練後卻不約而同地談起了與對手的「緣分」,他們均表示,去年夏天都曾經想過自己有可能會披上公牛的戰袍。

「是有那麼兩個早上,」韋德說,「我起床的時候真想過要加盟芝加哥公牛,而不是邁阿密熱火。」

站在韋德一旁的詹姆士也忍不住點頭。「我肯定也有那麼一兩個早上,起來時腦海中會想到,我可能會成為一名公牛球員,但最終,我還是選擇了這裡。」

LBJ 公牛.jpg  

詹姆士和韋德是去年夏天NBA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受關注的兩位球星,而他們都和公牛有過聯繫:韋德是芝加哥人,從小看著公牛的比賽長大;詹姆士在克里夫蘭的家中會見了數支球隊的管理層,其中就包括公牛。但幾經思考之後,詹姆士和韋德最後決定在邁阿密聚首。

「我在那座城市長大,我的夢想就是成為公牛的一員,他們去年夏天曾展現球隊很好的一面,那是非常棒的機會,」韋德說,「我最後只是覺得邁阿密的機會更好,所以我最後選擇了留下。」

湯馬斯(Henry Thomas)是韋德和波許(Chris Bosh)的經紀人,他也說芝加哥得到韋德的機會其實和邁阿密差不多。

「機會真的很均等,」湯馬斯說,「在會談啟動之前,我們就說好了應該如何處理。芝加哥所展現出來的真的是不能再好了。」

詹姆士的表態和韋德類似,都讚揚了公牛管理層的誠意。「非常棒的會面,那支球隊有很好的歷史,和他們的接觸是一次很棒的經歷,」詹姆士說。

有記者想請詹姆士和韋德假設一下,如果當時加盟了公牛會是一種什麼情況?他們都委婉拒絕了這個問題。

Wade 公牛.jpg  

有趣的是,韋德表示他這番回芝加哥不會住老家,而是會和球隊一起住酒店,例行賽的時候,他回芝加哥打客場都是待在家裡。

「我回家的話也只是拿幾雙球鞋,我會住在酒店裡,我想要保持打客場的狀態,」韋德說,「很顯然,我的父母都會在家等我,我在那的家人已經不多了。至於具體會做些什麼,我會嚴格按照公事來辦。我夏天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