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ouch-4g-wade.jpg

聖誕大戰一觸即發,邁阿密熱火無疑是最引人關注度一支球隊,他們與湖人隊的巔峰對決將成為今年聖誕之夜的重頭戲。

在聖誕大戰開始之前,由好萊塢著名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與熱火球星韋德(Dwyane Wade)共同拍攝的一部電信公司廣告已經完成,將在聖誕之夜播出。與詹姆士(LeBron James)之前拍攝的球鞋廣告顯得沉悶和壓抑不同的是,「閃電俠」的這部新廣告顯得輕鬆而活潑。



「讓我離開這兒!」韋德大喊道,「閃電俠」發出了SOS求救信號。不過球迷們千萬不要擔心,這只是史派克李導演拍攝的一個有趣的電信廣告。

在新廣告片中,韋德不小心被反鎖在了一家酒店的浴室內,他急於離開這裡,於是通過手機在某個社交網站上發出求救資訊:「讓我離開這兒(Get me out of here)」。沒想到這個簡訊被所有美國人都誤解了,以為「閃電俠」不滿目前在熱火的地位,要求轉會離開邁阿密。

緊跟著,全美球迷沸騰了,包括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史派克李、奈許(Steve Nash)等人紛紛出現了,他們主動擔任起了「說客」,勸說韋德轉會,並許諾給韋德提供新的住所。但前提條件是,他必須搬到紐約並且為尼克隊效力。不過,其他地方的球迷並不甘心,他們也想得到「閃電俠」。

於是出現了一個有趣的細節:一對夫婦出現在了鏡頭中,他們看上去是魔術和塞爾提克的球迷,一個身披著魔術隊3號印有韋德名字的球衣,另一個身披著塞爾提克30號印有韋德字樣的球衣,他們都想把韋德招攬到自己支持的球隊中。

也許有些球迷會感到奇怪,為什麼塞爾提克球迷穿的是30號韋德球衣,而不是「閃電俠」在Marquette大學和邁阿密一直穿的3號?這是因為綠衫軍的3號球衣已經退役,它的主人屬於已故球星強森(Dennis Johnson)。

據悉,這部新廣告將在ESPN和ABC電視台轉播的5場共計13小時的聖誕大戰中熱烈登場。「沒錯,熱火已經批准了這部廣告。」韋德笑道,「那只是一個商業廣告,我只是想從浴室裡出來,他們知道我不會去任何地方,因為我已經被他們的6年合約綁定了。」

98660025.jpg

107331023.jpg

106940622.jpg

34972_10150216956960408_856415407_13181450_542975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