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再開砲:詹姆士一錯再錯

近日詹姆士(LeBron James)將話題轉到種族歧視問題,而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再次對此發表了看法,他認為詹姆士不知悔改,明明自己做得決定,還一再掩飾。

「關於詹姆士說自己被種族歧視,我想說的是:就像我們在看一部爛電影,當我們猜測接下來的劇情不會更愚蠢時,結果事實卻是它變得更愚蠢。」巴克利說。詹姆士在之前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他之所以受到這麼多批評,主要是因為他被種族歧視,所以大家都不寬恕他,讓他飽受批評。

「開始他做一些錯誤的決定的時候,這沒有什麼問題。我們當初還相信他,以他的能力早晚會彌補這些錯誤的,但是他卻一錯再錯,一個錯誤接一個錯誤。」巴克利說。

之所以說詹姆士一錯再錯,主要是因為他行為的不恰當。首先是詹姆士在出走熱火之後,沒有知會騎士隊的任何人;再次是詹姆士在加盟熱火之後,他感謝家鄉球迷居然沒有包括克里夫蘭的球迷,這激起了極大的不滿;其次是詹姆士在面對各種批評的時候,惡意揚言自己記住了這些批評者,意思是要讓這些人好看。

「我們當初其實沒有批評他,我們只是提出一個質疑而已,沒有想到他卻說我們對他種族歧視。我們當時的意思是,雖然我很佩服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喬丹(Michael Jordan)這些球員,但是我們並不想和這些名宿同隊打球,我們想的是擊敗他們。而詹姆士不是這麼做的,所以他被批評,這跟種族有什麼關係。」巴克利說。

98051228.jpg 

詹姆士低調回應口水戰

2010-11球季還未展開,詹姆士(LeBron James)與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的口水戰再一次升級。巴克利在聽聞了詹姆士的「種族歧視」論後大罵詹姆士。今天詹姆士在《佛羅里達太陽哨兵報 》的採訪中,對於巴克利的抨擊選擇了迴避的態度,表示他現在的全部注意力在比賽中。

詹姆士今夏加盟熱火,讓他幾乎成為「全民公敵 」,批評者絡繹不絕。但是詹姆士對於人們的批評,完全是冷處理。在「種族歧視」論之前,他只是在twitter上說了一句「會記住每一個批評過他的人」。

然而正當所有的批評都煙消雲散的時候,詹姆士在CNN上關於「種族歧視」的話語,再次讓巴克利抓到了把柄。

巴克利公開罵詹姆士是個「白癡」,不過詹姆士暫時沒有選擇正面回擊,他簡單地表示:「我不能阻止別人說什麼,或者不說什麼,那是別人的自由。作為一個人,我需要保護我的家庭,以及我的隊友,這才是我擔心的事情。」批評詹姆士的人不只有巴克利,與此同時,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也在twitter裡發表攻擊詹姆士的言論。但是詹姆士堅持認為,他過去跟巴克利並未交惡,而且拒絕對吉伯特的言論發表任何看法。

「你有見我輕視過任何人嗎?」詹姆士說道,「任何時候當有人問起我關於未來名人堂球員時,我都是讚美別人, 因為我認為每個人都會更好。」詹姆士這種溫和的回應已經不足為奇了。2008年的季後賽,當時詹姆士率領的騎士與巫師激戰,史蒂文森(DeShawn Stevenson)表示詹姆士是名被高估的球星,而當時詹姆士只把這種批評當成一個笑話,認為不值得回應。

忽視場外的問題,讓詹姆士更加專注於籃球。他與韋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成為隊友後,熱火一夜之間成為東區最炙手可熱的球隊。韋德說道:「詹姆士的存在已經發揮作用了,他讓我們變得更好。」而詹姆士本人也認為,這是他職業生涯8個球季裡,最好的一次訓練營。他和新隊友相處得很好,肘傷也痊癒了。現在唯一的問題是,熱火作為一個團隊還在繼續成長。

「我知道這是個完全不同的系統,但它一直很棒。總之,如果這一次不是最好的訓練營,也是最好的之一。」詹姆士說道。

104831652_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