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LeBron James)即將邁入人生的第26個年頭,也將接下NBA這個世代的棒子,成為主導NBA的球員。而在25歲以下又有哪些年輕球員能在未來接棒呢?以下便為聯盟25位在25歲以下的優秀年輕球員。

IMG_0037a_t653.jpg 

25.波布瓦(Rodrigue Beaubois)
波布瓦雖然只有六呎二,但他的翼展卻達到六呎十。雖然不夠出名,不過他真的很能打,也許他是帕克(Tony Parker)之後法國出產最好的球員。

collison_670_posey_100817.jpg 

24.柯利森(Darren Collison)
當保羅(Chris Paul)倒下去的時候,似乎是沒有人可以補上他的空缺,然而柯利森辦到了。未來他得到先發位置後,也將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brandon-jennings_300x430.jpg 

23.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
他以最年輕拿到單場55分的表現震驚了NBA,他將繼續書寫自己的傳奇。

large_aldridgedunkage.jpg 

22.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
他不是一個20分10籃板的球員,不過也很接近了。他每年都在提昇自己全面的能力,而且他很耐戰。

jeff-green-dunks-on-spencer-hawes.jpg 

21.格林(Jeff Green)
他是雷霆最重要的三個球員之一,喬治城大學時期的教練稱他是教過最聰明的球員。

williams_spotlight_wallpaper_1024.jpg 

20.L.威廉斯(Louis Williams)
他的16.6PER值非常不錯,只要有足夠的機會,他將得到爆發的一年。

rudy.jpg 

19.蓋伊(Rudy Gay)
他有足夠的技巧與能力,不過我們不知道他的數據到底能不能反應到價值。R.戴維斯(Ricky Davis)也有不錯的數據。

games_g_scurry1_576.jpg 

18.柯瑞(Stephen Curry)
看他跟李(David Lee)能產生什麼化學變化是很有趣的事情,柯瑞有機會成為聯盟前十的球員。

Chris_Kaman_blocks_Paul_Milsap_at_the_rim.jpg 

17.米爾塞普(Paul Milsap)
他一次又一次的填補布瑟(Carlos Boozer)的空缺。也許爵士該嘗試讓他先發,並讓傑佛森(Al Jefferson)從中鋒出發。

96270963_jpg_24032_crop_340x234.jpg 

16.布萊契(Andray Blatche)
傑米森(Antwan Jamison)離隊後,布萊契的表現讓人驚豔,場均22.1分8.3籃板3.6助攻的貢獻。不可否認他具備了成為全明星的潛力,巫師也對他寄予了期望。

john-wall.jpg 

15.沃爾(John Wall):在肯塔基,沃爾已經證明了自己是一個合格的球隊領袖,而他也是這張榜單上唯一的菜鳥。夏季聯賽場均23.5分7.8助攻讓沃爾入選最佳陣容的同時,也被評為最傑出球員。

nba_g_horford1_412.jpg 

14.霍佛德(Al Horford)
他的防守與進攻是老鷹隊重要的屏障,優秀的也讓他入選明星賽。

joakim-noah-hair-2.jpg 

13.諾亞(Joakim Noah)
他的防守與籃板能力讓他入選這份名單,新教練席伯多(Tom Thibodeau)將更進一步的開發他的防守能力。

00813960_portraitblog.jpg 

12.洛夫(Kevin Love)
他是個很紮實的禁區球員,還有不錯的中距離,穩定的防守。他不是下一個賈奈特(Kevin Garnett),卻值得灰狼圍繞著他建隊。

greg-oden-roaring1.jpg 

11.歐登(Greg Oden)
七呎身高加上近乎作弊的體能,歐登在攻守兩端都很有技巧,只要健康,他會是最佳的幾名中鋒之一。

andrew-bynum_p1.jpg 

10.拜能(Andrew Bynum):拜能或許是過去兩個球季最被忽視的球員之一。每當他開始有好表現,就會受到傷病的困擾。他只有22歲,如果在一支能夠圍繞他組建戰術的球隊中,場均肯定能有20分10籃板的表現。

tyreke_evans.jpg 

9.伊文斯(Tyreke Evans)
伊文斯在新秀球季就拿下平均20分5助攻5籃板的成績,這也是歷史上唯四新秀能夠達到的成績。他優秀的控球能力幫他製造足夠的攻擊機會。

westbrookdunk.jpg 

8.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他是上個球季聯盟進步最多的球員之一,也因為他的進步讓雷霆戰績突飛猛進。他的防守、組織、投射都逐漸在成長。

amd_nets.jpg 

7.洛佩茲(Brook Lopez)
他是籃網未來幾年的核心,足夠的身高與極優的禁區動作讓他擠身聯盟最優秀的中鋒之一。

smoove3.jpg 

6.史密斯(Josh Smith)
史密斯擁有誇張的體能和足夠的身長,他有能力成為任何一隊的防守中樞。

rajon-rondo-300x300.jpg 

5.朗多(Rajon Rondo)
上個球季波士頓三巨頭已經變成四巨頭,朗多已經成為聯盟最好的控衛之一,新球季他的表現值得期待。

derrick-rose-cover.jpg 

4.羅斯(Derrick Rose)
他是這張榜單上進步空間最大的球員。布瑟(Carlos Boozer)的到來使得他的助攻數有望提高。這個夏天羅斯還苦練了三分和防守。接下去幾年,他將會成為MVP的有力競爭者。

chris-paul11.jpg 

3.保羅(Chris Paul)
他是現今聯盟技術最好的控衛。只可惜上球季他受到了傷病困擾,還對黃蜂高層有所不滿。新球季,他究竟是打出MVP級別的表現,還是發揮平平,我們拭目以待。

dwight-howard-copy.jpg 

2.霍華(Dwight Howard)
他要到今年年底才滿25歲,而他已經是聯盟防守最出色的球員。

durant.jpg 

1.杜蘭特(Kevin Durant):上一個球季的得分王有望成為新球季的MVP。他是聯盟新生代球員中當之無愧的佼佼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