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Wall.jpg 

一位連一場NBA正式比賽都沒有打過的菜鳥,能夠躋身NBA現役50強?在《SlamOnline》評選出的NBA現役50大球星中,2010年選秀狀元沃爾(John Wall)榜上有名。這位華盛頓巫師後衛排名第47位,比歐頓(Lamar Odom,48名)、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49名)和艾倫(Ray Allen,50名)排名還要高,《SlamOnline》也對此進行了解讀。

「什麼?一個還沒有在NBA取得任何成績的菜鳥進入50強球星榜?你不能這樣做!」如果這是你的想法,那讓我們告訴你,我們相信沃爾不僅僅能夠闖入50強,等到球季結束後,他的排名會更高,沃爾將與保羅(Chris Paul)、威廉斯(deron Williams)、朗多(Rajon Rondo)、羅斯(Derrick Rose)、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伊文斯(Tyreke Evans)以及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並駕齊驅。

在一名新秀還沒有遭遇巴維塔(Dick Bavetta,NBA著名裁判)之前,沒有人會給予他過高的評價,但我們用水晶球預測沃爾的表現,我們看到了一位「巫師」用他206公分的臂展摘下防守籃板,一路飛奔超越所有人,將球送入籃框。如同1996年的艾佛森(Allen Iverson),當「答案」首次在NBA賽場亮相時,風馳電掣令人大開眼界。沃爾將令華盛頓籃球生機勃勃,讓巫師主場Verizon中心高朋滿座。

themag_100615_john_wall_photoshoot_draftpreview.jpg 

巫師上個球季堪稱悲劇,他們需要一個救世主。沃爾是過去30年第三位當選狀元的後衛,另外兩位是艾佛森和羅斯。不會再有另外一個艾佛森,同為NCAA名帥卡利帕里(John Calipari)的弟子,沃爾和羅斯更有可比性。兩人的球風相似,快如閃電的刺破對手的防線,快攻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完成奔襲。沃爾和羅斯是聯盟速度最快的兩名球員,期待新球季巫師和芝加哥公牛的交鋒吧。

沃爾接受了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的檢驗,沃爾參賽4場,每場平均砍下23.5分和7.8次助攻,當選夏季聯賽最傑出球員。在前兩場比賽中,沃爾總計失誤16次,他需要更小心的處理球。沃爾還需要改善他的外線投籃,他在夏季聯賽中三分球8投僅1中。

對於巫師教練桑德斯(Flip Sanders)而言,最大的挑戰是阻止3次入選全明星陣容的亞瑞納斯掌控球權。這不是一項簡單的工作,但亞瑞納斯更換了球衣號碼,身披9號戰袍的亞瑞納斯也許會洗心革面,願意扮演球隊二當家的角色。

沃爾畢竟還是一位新秀,47名對於他而言是比較穩妥的排位,但這很有可能是沃爾最後一次在榜單中只排名第47位了。

4564646.jpg 

courtneycox1.jpg

new-john-wall-dance-song-creating-a-new-hip-hop-dance-phenomemon-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