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_8___medinum.jpg



513DFA7522A0C7C0B99449CD2DACF17B.jpg

139302070_m.jpg

自從說了「再見」之後
才過不到5分鐘
又想趕快再見到你 oh baby
想緊緊的擁抱著 boy, miss you

如果兩人回去的地方都是相同的話
就連手錶的聲音都無法打擾到的狀態下
若是這樣的話就好了 oh no no
歡迎回家和晚安 若是在那種狀態下說出這些話
會是怎樣的幸福呢?
Just want to stay with you

但是呢,每次在手機上閃爍著你的名字
要從什麼時候開始才能不只代表一個人
請告訴我

見不到面的時間也深深愛著你
閉上眼睛後也一直都是你的身影
僅僅如此就能讓我變得堅強
若是兩人一起向前進的話

那無論是怎樣的情況都能跨越過去
用愛來緊緊繫住不會改變
因為我的心中永遠只有你一個
想傳達給你的話
Always love you

朋友的戀愛故事
又開始讓人覺得很難過 oh no no
「從現在開始迎接你」
若是你說出這樣的話 那是怎樣的幸福呢?
Just want you to stay with me

但是呢,這是一句任性而無法說出口的話
不想被困住
因為我不知從何時開始喜歡上你那幫我加油的笑容

見不到面的時間也深深愛著你
閉上眼睛後也一直都是你的身影
僅僅如此就能讓我變得堅強
若是兩人一起向前進的話

那無論是怎樣的情況都能跨越過去
用愛來緊緊繫住不會改變
因為我的心中永遠只有你一個
想傳達給你的話
Always love you

若是說出"沒事的"會讓人覺得像是個謊言
但是只有你會認為我是在說"沒關係"

見不到面的時間也深深愛著你
閉上眼睛後也一直都是你的身影
僅僅如此就能讓我變得堅強
若是兩人一起向前進的話

那無論是怎樣的情況都能跨越過去
用愛來緊緊繫住不會改變
因為我的心中永遠只有你一個
想傳達給你的話
Always love you

比誰都還要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