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瑪斯(Isiah Thomas)在沉寂兩年之後,再度高調重返紐約,這是一個讓很多人震驚的消息。震驚的原因就在於湯瑪斯過去並不是一個好的管理人員。那麼,聯盟中像湯瑪斯這樣是個好球員,但是轉型管理層卻失敗的還有哪些呢?以下,便是《運動畫刊》帶來的六大人選。

80589615.jpg 

1、湯瑪斯(Isiah Thomas)

球員時代,兩次帶領活塞奪冠,個人12次成為全明星。不過,退役之後湯瑪斯在管理層的嘗試一直不太成功。先是在暴龍試水,取得的成就相當有限。後來在 1999年,湯瑪斯購買了大陸籃球協會,運作至破產。在溜馬者出任主帥,三次帶隊殺入季後賽,還算成功。不過轉投尼克之後,5年間只帶隊打出151勝259敗的戰績,還惹出一堆麻煩,留下的一堆爛合約也讓紐約頭疼不已。

50826254.jpg 

2、麥克海爾(Kevin Mchale)

球員時代奪得過3次總冠軍,並入選名人堂。不過,在灰狼擔任總管期間未有任何像樣成就,比較引人注目的也就是在2007年夏天把賈奈特(Kevin Garnett)送到了塞爾提克,結果成就了綠衫軍的復興大業。而另一個能夠相提並論的事件則是在麥克海爾的操作下,之前灰狼私下與自由球員史密斯(Joe Smith)接觸而被聯盟取消了整整三年的首輪選秀權。

97838373.jpg 

3、喬丹(Michael Jordan)

喬丹做球員時的成就已不用多說,不過這位籃球之神退役之後從事管理工作的業績卻是非常不堪入目。當年在巫師,接手時球隊還有29勝53敗,在喬丹的運作下,一年之後戰績變成19勝63敗。坐不住的喬丹重新披掛上陣為巫師打了兩個賽季,都未能闖入季後賽。後來接手山貓,在他變身成為老闆之前,山貓也一直未能殺入季後賽,他掌舵的三個賽季讓山貓輸掉了146場比賽。在喬丹的管理生涯中,最「耀眼」的成就就是當年以狀元簽選中了史上最爛狀元之一的布朗(Kwame Brown),迄今仍被傳為選秀笑柄。

81898563.jpg 

4、貝勒(Elgin Baylor)

史上50大球員之一的貝勒在快艇的管理生涯可謂是徹頭徹尾的失敗,在他掌舵快艇的22年間,快艇只有4次進入季後賽的經歷,而且當中有14個賽季,快艇的敗場數都達到至少50場。

1381659.jpg 

5、瑞德(Willis Reed)

瑞德是尼克的傳奇人物,也是名人堂成員。不過瑞德退役之後的轉型工作也非常失敗,在1988年進入籃網管理層之後,在瑞德的管理任期,籃網的戰績只有可憐的257勝399敗。

95799694.jpg  

6、安索(Wes Unseld)

安索是名人堂成員,也是失敗的管理層人員。在華盛頓擔任總管的7年間,球隊只有1次殺入季後賽,而且7年間平均每個賽季要輸掉53場比賽。

怡霈好兇.jpg 

5.jpg 

e5b08fe7b1b3e58592mia06.jpg 

durex15.jpg 

77808e8ee67e7b24de7b250ac3984ef3.jpg 

e5a5b6e88cb6e5a6b9e7aba0e6bea4e5a4a901.jpg 

16_45057_892fea25897dfc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