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職業球員來說,一個很簡單評價球員的方式就是「我願意掏腰包看他打球」。以下便是新球季最吸引球迷關注的十大球星(或組合)。

doc4c33c2e915b90355486864.jpg 

10、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
尼克終於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真正球星了。雖然沒能得到詹姆士(LeBron James),但 「小霸王」也是個不錯額後備方案。他已經準備好重新復甦「大蘋果城」。沒有奈許(Steve Nash),小史在狄安東尼(Mike D`Antoni)的跑轟戰術下會有怎樣的表現?值得關注。

68_40055_3650daaf9f61eee.jpg 

9、羅斯(Derrick Rose)
羅斯已經成為整個芝加哥的希望,球迷期待他能帶領公牛在季後賽走得更遠。除了球隊戰績,球迷還盼望羅斯每晚都能有25分12助攻的驚豔表現。

carmelo-slam.jpg 

8、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丹佛為安東尼提供了一份續約合約,不過他仍保持觀望。在下球季交易截止日前,安東尼的名字很可能出現在交易傳聞中。

550x430_67207.jpg 

7、姚明
在經歷了漫長的恢復期後,這個長人終於要歸隊了。姚明表示等到訓練營的時候,自己會做好百分百準備,對於習慣製造驚喜的火箭而言,這絕對是個好消息。上季沒有姚明的火箭獲得了42場勝利。新球季將是姚明合約的最後一年,也是他爭取又一份大合約的最後機會,所以他應該能打出不俗的表現。

slam_138_okc_thunder.jpg 

6、杜蘭特(Kevin Durant)
進入聯盟的三年,杜蘭特的場均得分從20.3躍升至30.1。今年他又會有怎樣的表現呢?沒有人願意錯過這個年輕人的精彩表演。

John-Wall-ESPN-Cover-1.jpg 

5、沃爾(John Wall)
狀元秀在夏季聯賽的表現尚欠穩定,失誤太多。不過他究竟能給巫師帶來怎樣的變化,還是值得期待。

dwightwallwide.jpg 

4、霍華(Dwight Howard)
上球季魔術客場比賽上座率排聯盟第五,場均能吸引27838名觀眾。「魔獸」霍華自然是球隊的金字招牌。儘管魔術能否重返總決賽還是個未知數,但球迷樂意看目前聯盟最具統治力的中鋒的表演。

02F.jpg 

3、塞爾提克三巨頭
綠衫軍留住了三巨頭,加上愈發成熟的朗多(Rajon Rondo),他們依舊能向總冠軍發起衝擊。上季,綠衫軍客場上座率僅次於湖人和騎士。

45_2_4fd6f68673a6c62.jpg 

2、布萊恩(Kobe Bryant)
湖人是上季聯盟客場上座率最高的球隊,布萊恩無疑是最大原因。在經過一整個夏天的休養後,這位總決賽MVP有望再度打出巔峰表現,而這個夏天發生的一切肯定會激發布萊恩的鬥志。

d64a25f7b9999832fe897bf7e2d5fb20.jpg 

1、熱火三巨頭
這三人已經吸引了足夠多的關注目光,接下去就是用實際表現讓所有人信服。


6464564.jpg 

3aa5c2c8444eff33bfcf596ee007c44a.jpg

cover21211.jpg

4a9f681040f7b.jpg 

T-ara 搖屁股.gif

20091109_05_003.jpg  

akb48.jpg

el081205681.jpg 

resized_image016.jpg

sasaki02_29.jpg

17914_15g.jpg  

7777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