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oward即興挑___5eLB%3Ee%3El%1B%28BPK_1.JPG 

「我最想擊敗的球隊,第一就是湖人,再來就是塞爾提克,然後就是熱~~~~~~火!」魔獸霍華(Dwight Howard)在面對媒體的訪談中如此呲牙裂嘴地說。

IMG_9294.jpg

IMG_9273.jpg  

當然從口氣中也可看出霍華調皮且懂得抓氣氛的魅力風格,就如同他在聽到有人問他有關邁阿密的問題時,他總是假裝一付不耐煩地說道:「夠了吧!NBA可是有30支球隊啊!」

IMG_9281.JPG 

Howard修女也瘋狂開場舞_1.jpg 

這種天生的演戲細胞和發自內心的喜感其實也是霍華出道以來最為球迷喜愛的所在,而此次二度訪台的行程裡,霍華這種特質也盡顯無疑,我相信許多參與這兩天活動的球迷們或是先前不認識霍華的人們,都會在短距離的互動中,充分感受到霍華無與倫比的親和力和人來瘋的現場氣氛捕捉。甚至對於他所代言的廠商、合作的活動主辦單位以及現場主持人、工作人員等,霍華的即興演出和自動鋪梗,簡直就是讓所有人享受一場不分國界、種族和你我他的明星饗宴。堪稱是聯盟中最佳的活動公關之一。

IMG_9339.jpg

Howard與HBL李家睿_李啟瑋_宋宇軒_SBL林宜輝_哈孝遠_陳子威合照_1.jpg  

就像在27日晚上於京華城舉行的「超人Howard超級英雄會」訪台行程最後壓軸活動中,即便霍華已經馬不停蹄走過北京等地再來到台北,同時也在短短30小時內緊湊進行見面會、籃球訓練營、接連的採訪,但聲音已經略顯沙啞的霍華依然熱力四射,頻頻利用肢體語言和臉部表情,引爆現場球迷的高昂情緒,在此起彼落的驚呼聲中,展現身為聯盟超級明星球員的丰采。

IMG_9330.jpg 

Howard與球迷共進牛排大餐_1.jpg 

在如此緊密的互動感染下,你看到的是一個沒有大牌架子的霍華、一個入境隨俗、中文現學現賣的霍華、一個懂得滿足球迷渴望大演轟炸籃框戲碼的霍華、一個善於醞釀氣氛猛鋪劇本橋段的霍華、一個無時無刻都以招牌披風擄獲球迷尖叫的霍華,甚至,更是一個在輸給球迷聯軍後,也以有趣的掩面哭泣自娛娛人般的霍華……!即使你只有和他短暫接觸幾分鐘,球迷也能感到不虛此行,這就是霍華天生的魔力。

IMG_9354.jpg

近500位球迷熱情參與活動_1.jpg   

這些年來,許多NBA球星也陸陸續續造訪台灣,但其中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大概就屬布萊恩(Kobe Braynt)、姚明,以及霍華了。和布萊恩那種講話充滿自信、條理分明、幽默得體的風格,以及姚明如鄰家般的親切口吻、妙語如珠的風趣沉穩不同,霍華帶有非常濃厚的個人風格,有點無俚頭但又能充分利用自己肢體表情的「Body Language」,非常巧妙就能搧動現場情緒,將整個場面變成一場魔幻嘉年華會,所有人都能帶著歡笑離去。

Howard與台北市長郝龍斌互動.jpg  

「你很難不去愛他!」我聽到場邊球迷在散場時的一句不經意的對話,可以想像,想要降低「魔獸」的人氣,就如同在他鎮守的禁區撒野一樣困難!

Superman Dwight Howard_1.jpg  

超級英雄會的現場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