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04637.jpg  

經過艱苦的三度延長賽,雷霆終於以133比123拿下灰熊,將雙方比數扳成2比2,這場比賽雙方球員發揮出色,但由於灰熊兩名主力球員康利(Mike Conley)和梅奧(O.J. Mayo)犯滿畢業,雷霆最終憑藉雙槍杜蘭特(Kevin Durant)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合砍75分的表現,才贏得重要的一勝。

Kevin Durant 2.jpg  

灰熊儘管在主場輸掉了這場比賽,但他們仍是不屈不饒力拚到了最後,無奈後場主力陸續犯滿,使得球隊無緣取得聽牌資格。而作為前灰熊球員、本季表現亮眼的火箭主力控衛洛瑞(Kyle Lowry),則是大讚這場比賽的精彩刺激:「真是精彩的三度延長賽啊!我想如果蓋伊(Rudy Gay)能夠上場的話,這就給了我一個到現場觀戰的理由。」在灰熊時期,洛瑞最好的麻吉就是因手術無法出賽的蓋伊。

Kevin Durant; Russell Westbrook.jpg  

儘管在還未分出勝負之前洛瑞預測他的老東家灰熊會贏得比賽,但是在結束比賽之後他仍大讚雷霆出色的表現,尤其是對飽受質疑的衛斯布魯克,洛瑞更是表態支持:「衛斯布魯克向來能夠投中關鍵球,儘管有些人認為他總是單打獨鬥,但他只是打出了自己的比賽風格。」

同時,洛瑞也支持雷霆主帥布魯克斯(Scott Brooks)的作法:「我喜歡布魯克斯這樣的教練,儘管衛斯布魯克不斷犯錯,但是他也對他的核心球員力挺支持,堅持讓他留在場上。」



儘管洛瑞支持衛斯布魯克,但也有其他球員對杜蘭特不能得到充分的開火權大鳴不平,這場比賽衛斯布魯克33投15中得到40分,而杜蘭特僅獲得20次出手機會,但他依舊得到了35分。昔日灌籃王理察森(Jason Richardson)便說道:「如果雷霆能夠把球交給杜蘭特的話,雷霆早就能在正規時間贏得比賽了,儘管如此,仍舊必須給予灰熊高度的尊重。」隨後,卡特(Vinece Carter)也對理察森的觀點表達同意:「你說的對!」



一位專欄作家也在比賽結束後開玩笑說道:「我想著這兩支球隊在明天都不會進行任何訓練了!」因為一場艱辛的三度延長賽,雙方比賽總共耗時3小時52分鐘,如今雷霆再度追上打成平手,雙方第五場比賽將移師奧克拉荷馬,展開最為關鍵的聽牌之役。

 

12871931624446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