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共有八場比賽,除了湖人再次於主場輸給爵士外,騎士以111-95輕鬆戰勝七六人贏得他們季前賽的四連勝;尼克主場苦戰過關,戰勝籃網;溜馬則是延長賽辛苦險勝灰狼,以128-124讓對手吃到季前賽的首場敗仗,金塊、活塞、太陽和國王也都相繼擊敗各自對手。以下是今天比賽的戰況:

七六人 95-111 騎士

在今天的比賽中,球隊內線大將希克森(J.J. Hickson)和瓦魯喬(Anderson Varejao)發揮出色,他們倆聯手為騎士隊拿下33分和22個籃板,在同七六人內線的爭奪中佔據絕對優勢。此外,吉布森(Daniel Gibson)和塞遜斯(Ramon Sessions)在今天的比賽中也都有不俗表現,前者為球隊貢獻15分9 次助攻,後者也有12分和4次助攻的成績入賬。

雙方在比賽開始之後便打得難分難解,首節比賽結束騎士隊以28-29落後對手。不過之後卻是風雲變色,替補出場的霍林斯(Ryan Hollins)在禁區扣籃得手為球隊吹響了反攻號角,吉布森在外線也有出色表現,這一節他在三分線外投中三球,幫助球隊單節打出38分的高分,半場過後,騎士以64-52領先對手。下半場易籃再戰,比賽節奏一直為騎士隊所控制,七六人隊並沒有找到很好的解決辦法,最終,騎士隊以111-95在主場拿下對手。

105732411.jpg 

籃網 111-117 尼克

「小霸王」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終於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球館打出了他加盟尼克以來最具代表性的一場比賽。

面對上季聯盟墊底的籃網隊,史陶德邁爾在內線可謂呼風喚雨,上場37分鐘,為球隊貢獻了39分外加11個籃板的數據。雙方在首節比賽打得不溫不火,籃網以微弱優勢領先,不過尼克如夢初醒,藍道夫(Anthony Randolph)接連得分幫助尼克隊扳平比分,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和史陶德邁爾等人也有不俗表現,尼克單節打出41分,上半場以64-49領先對手。

下半場,尼克防守弱點暴露無遺,籃網在第三節上演絕地反擊的好戲,三節戰罷,反倒以81-80超前比分。第四節比賽,道格拉斯屢次投中關鍵三分幫助尼克穩住陣腳,在比賽即將結束的時候又再次抄截對手並造成籃網隊員犯規,這才幫助尼克以117-111鎖定勝局。

 

溜馬 128-124 灰狼 (延長)

灰狼隊在比賽一開始就展現了很強的進攻欲望,他們開場僅僅兩分半鐘就打了對手一波10-2的小高潮,但溜馬隨後逐漸進入狀態,洛許(Brandon Rush)接連投籃命中幫助溜馬隊縮小差距,儘管這樣,首節比賽灰狼隊依然以35-26領先。第二節比賽,溜馬隊進攻端火力再次升級,中場他們將比分扳成56比56平手。

下半場比賽,兩隊繼續高舉進攻大旗,雙方得分也更是水漲船高,直至第四節比賽結束前6.2 秒,雙方比分依然保持在平手狀態,灰狼隊托利佛(Anthony Tolliver)投籃不中將比賽拖入延長賽。延長賽溜馬隊依靠波西(James Posey)的穩健罰球最終鎖定勝局,以128-124贏得了這場飆分大戰的最終勝利。

 

105756073.jpg 

雷霆 115-130 金塊

雷霆隊多名先發隊員缺陣,包括杜蘭特(Kevin Durant)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今天的比賽中都作壁上觀。儘管這樣,雷霆對其他的年輕小伙子們還是跟金塊隊上演了一場精彩的飆分大戰,上半場比賽,兩隊每節比賽得分皆突破30分大關,金塊以68-65領先3 分。

下半場比賽雷霆隊的攻勢有所減弱,這讓他們在比賽中逐漸被動,三節結束,金塊隊靠著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和史密斯(J.R. Smith)的外線發砲將領先優勢擴大到兩位數。最後一節雙方再度展開對轟,可惜前三節分數落後太多,雷霆隊只得無奈在客場吞敗。這場比賽,雙方共有13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金塊隊方面,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得到21分9個籃板,阿夫拉羅(Arron Afflalo)和史密斯也分別貢獻了22分和21分。

 

105758744.jpg 

勇士 87-92 太陽

勇士大將艾利斯(Monta Ellis)得到全場最高的29分,不過儘管如此,勇士隊仍然難逃一敗,糟糕的三分球命中率成為他們本場比賽失利的關鍵因素。整場比賽,勇士隊三分線外出手26次,僅僅命中5球,命中率只有可憐的19.2%,儘管太陽隊今天的表現並不出色,但是後者依靠奈許(Steve Nash)穩健的跳投和佛萊(Channing Frye)最後24秒四次罰球全部命中的出色表現贏得了最後的勝利。數據統計方面,奈許得到18分5個籃板和4次助攻,洛佩茲(Robin Lopez)貢獻14分和10個籃板,替補出場的佛萊也有14分進賬。

 

國王 96-94 快艇

快艇隊首節比賽表現出色,靠著高登(Eric Gordon)和史密斯(Craig Smith)的連續投籃命中,快艇在比賽開始就打出一波10-0的高潮,直到首節比賽進行了三分半鐘左右時,國王隊才由庫辛斯(DeMarcus Cousins)上籃得手為球隊首開紀錄,首節比賽快艇隊以34-22領先對手,不過國王隨後加強進攻,在後面的比賽中逐步縮小比分差。

第四節比賽開始後不久,國王隊依靠烏崔奇(Beno Udrih)的一記中距離跳投將比分扳成81平,此後雙方進入到了拉鋸戰中。比賽進入到只剩一分鐘時,佛伊(Randy Foye)兩罰全中將比分改寫成89-91,接著國王隊的前鋒湯普森(Jason Thompson)投籃命中還以顏色,最後22秒雖然快艇隊的菜鳥阿米努(Al-Farouq Aminu)三分命中扳平比分,不過伊文斯(Tyreke Evans)終場前五秒的突破上籃卻是幫助球隊絕殺對手,快艇以94-96主場告負。

 

活塞 98-92 巫師

今日華盛頓巫師在主場迎戰底特律活塞,進行熱身賽最後一戰。索頓(Al Thorton)進入巫師先發陣容,擔任先發小前鋒。活塞控衛史塔基(Rodney Stuckey)砍下34分,巫師以92-98不敵活塞。活塞熱身賽3 連敗止步,巫師則遭遇熱身賽3連敗。

面對對手狂砍的表現,沃爾(John Wall)只拿下13分7助攻,大前鋒布萊契(Andray Blatche)17分、7籃板、4助攻則是巫師最亮眼的球星。活塞除了史塔基貢獻34分7次助攻外,替補出戰的前鋒維拉紐瓦(Charlie Villanueva)挹注19分。

活塞在下半場控制了局面,大多數時間都保持領先,而在比賽剩下不到五分鐘,維拉紐瓦罰近兩分後取得全場最多的10分領先。巫師雖然曾在比賽剩下一分鐘時追到4分差,不過沒有辦法在更進一步超前比分。一次失誤讓他們失去追分機會,讓活塞山莫斯(DaJuan Summers)的兩罰拿下比賽勝利。

「我們需要更持續的分享球,更穩定的打出團隊籃球。」巫師全場20次失誤是難以追上比分的關鍵。「當球隊裡有許多年輕球員時,他們總是會希望能在場上證明自己,我們需要加強互相信任的因子,打出團隊籃球。」巫師教練桑德斯(Flip Sanders)賽後表示。

巫師熱身賽結束,戰績三勝四敗;活塞則將在台灣時間23號挑戰灰熊,進行熱身賽最後一戰。


本日五大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