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INAMERICA_Filmstill6_Baron_Davis_by_Tanya_Sakolsky.jpg 

如果有人告訴你戴維斯(Baron Davis)是紀錄片監製,你千萬不要吃驚,不僅如此,他的作品《幫派:美國製造(Crips and Bloods:Made in America)》還將角逐艾美獎最佳紀錄片。不過這名洛杉磯快艇球員遺憾的告訴支持者們,由於訓練營即將開始,他不能出席27日的頒獎禮。

從片名就能夠看出,這是一部講述美國幫派生活的紀錄片。戴維斯曾經從幫派逃離,但自始至終無法忘記那段生活。「這部片子呼聲很高,」他在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表示,「我們選擇了這個主題,並從不同角度展示這個主題。我們希望觀眾們能對這個國家、這個社會有自己的認識。」

madeinamerica.jpg 

31歲的他不僅僅要做一名球星,他還相信自己能為社會改變做點貢獻。因此,他成立了娛樂公司,並拍攝了這部關於美國最惡名昭著的兩個幫派的紀錄片。「我們需要一起努力解決問題,作為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切實的做些事情重建秩序,」戴維斯說,「我們要引導那些年輕人走向成功,而不是收容所。」

戴維斯在洛杉磯中南部長大,那裡正是幫派活動中心,很容易接觸到犯罪和毒品。在14歲時,祖父去世,戴維斯也失去榜樣。不過靠著籃球,他獲得了獎學金,最終逃離幫派,並於1999年以探花身份進入NBA。

戴維斯認為,生活不僅僅是投籃、助攻、拿高薪,而那些從幫派街頭生活逃離的人們有義務為現在的年輕人們提供出路。「應該有越來越多的人為此努力,」他說,「我們應該從內部重建國家,為年輕一代和我們自己的未來作出貢獻。」



barondavis.jpg

baron_davis_steve_nash.jpg

baron_davis_jessica_alba_cash_warren.jpg

NNVG154691-05N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