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jpg

這筆參與球隊達到四支的交易具體情況如下:火箭將亞瑞薩送至黃蜂,從籃網得到李和600萬的交易特例;籃網從印第安那溜馬得到大前鋒墨菲(Troy Murphy),溜馬得到的是黃蜂的小前鋒波西(James Posey)和上季頂替保羅(Chris Paul)表現出色的新秀控衛柯利森(Darren Collison)。

不難看出,火箭進行這筆交易的目的就是為了省錢——火箭目前的薪資總額已經超過了豪華稅的徵收標準線,而亞瑞薩下賽季的薪資將達到632萬美元,交易成功將他換成了年薪只有135萬美元的李之後,再加上豪華稅,火箭將能省下1000萬美元左右的開支。

而這筆交易對火箭目前的陣容來說影響並不是很大,火箭在鋒衛線上並不缺少人手,亞瑞薩離隊之後,上季從沙加緬度國王交易得到的馬丁(Kevin Martin)勢必能得到更大的發揮空間,他的進攻能力要遠遠高於亞瑞薩,後者上季不到40%的整體命中率和僅有33.4%的三分球命中率一直都為人詬病;而新秀球季表現出色的李在上季交易到籃網後,平均每場比賽能為球隊貢獻12.5分3.5個籃板1.7次助攻1.3次抄截,投籃命中率則是有43.6%,他能起到的作用並不遜於亞瑞薩。至於先前面臨保羅交易疑雲的黃蜂隊,很快就做出了取捨,柯利森的離去也間接預告保羅「蜂王」之位不動如山,球隊的鋒線也年輕化不少;籃網與溜馬則是各自在禁區和後場部分得到了補強。換句話說,這筆四方交易,雖然牽動的球員層級不算大牌,四隊各取所需的結果,或許也算皆大歡喜。

除了這筆四隊交易之外,據ESPN的史坦(Marc Stein)報導,黃蜂與暴龍已經同意完成一筆交易:黃蜂將送出萊特(Julian Wright)換得義大利籍的貝里納利(Marco Belinelli)

目前火箭、黃蜂、籃網、溜馬這筆四方交易只涉及到現有球員,而沒有關係到任何選秀權,而根據最新的消息來源的透露,參與交易的四支球隊已經達成了正式協定,交易的最終完成目前只等待NBA的官方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