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sworld》近日選出了現今聯盟五大得分後衛,以下是具體排名。

KOBE_B~1.JPG 

1、布萊恩(Kobe Bryant),湖人

不管今夏球員市場有多麼熱鬧,已經拿到個人第五座冠軍盃的Kobe卻始終低調,他關注的只有勝利。不可否認,布萊恩擁有一群出色的隊友,但沒有人會懷疑他的能力和決心。雖然將滿32 歲,但布萊恩在場上的速度沒有絲毫減弱。從2005年開始,連續四個球季,布萊恩的場均得分都逐漸下滑(從35.4到26.8),然而上個球季,他的得分數據又開始提升,助攻和籃板總數也都有所進步。

dwyane_wade_on_mens_health-2332.jpg 

2、韋德(Dwyane Wade),熱火

與2008-2009球季相比,上個球季韋德的各項重要數據均有所下滑,不過作為熱火唯一的進攻武器,他所受到的防守待遇也可想而知。新球季,有了詹姆士(LeBron James)和波許(Chris Bosh)分擔對手防守,韋德會有更好的機會。

1253309_f520.jpg 

3、羅伊(Brandon Roy),拓荒者

外界普遍看好羅伊會在上個球季爆發,而他在球季開局階段的表現也的確讓球迷欣喜。可惜隨後傷病纏上了羅伊,讓他無可奈何。羅伊具備成為聯盟最優秀後衛的技術和態度,他需要的就是盡可能保持健康。

slam_138_atlanta_hawks.jpg 

4、強森(Joe Johnson),老鷹

強森是聯盟最全面的後衛之一,他能得分,也能為隊友創造機會。上個球季他是聯盟僅有的四個場均貢獻至少21分4.5籃板4.5助攻的球員之一,但問題在於,每到關鍵時刻,強森的表現總是讓人失望。

421837564_ff94e32971.jpg 

5、艾利斯(Monta Ellis),勇士

上個球季,艾利斯交出了一張場均25.5分5.3助攻4籃板2.2抄截的優秀成績單,他算是聯盟最被低估的進攻武器之一。不過艾利斯還需要加強進攻的穩定性,並且保持健康。

遺珠之憾:

Tyreke_Evans-100310Raptors-0b.jpg 

伊文斯(Tyreke Evans),國王

上個球季以新人身份繳出的20分、5籃板、5助攻只是開始,他將持續在聯盟發光發熱。

0629_large.jpg 

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馬刺

儘管年齡漸長,但在關鍵時刻,任何球隊都想擁有他。

kevin_martin_08.jpg 

馬丁(Kevin Martin),火箭

他是又一個有天賦但容易受傷的球員。過去三個球季,他缺席了88場比賽。而過去五個球季,他的投籃命中率也在逐漸下滑,從2005-2006的48%降到上個球季的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