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球季只是NBA歷史的其中一年,然而其中也有很多亟需突破現況或證明個人實力的球員,美國NBA官網即點出以下15位球員,認為下個球季在他們的生涯中非常關鍵。

15、藍道夫(Zach Randolph),灰熊
這台雙十機器在灰熊打出生涯中最令人驚奇的一個球季,證明自己仍然是聯盟最好的大前鋒之一。然而明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藍道夫能否為自己贏得夠大的合約?而灰熊在續約蓋伊(Rudy Gay)後,是否願意再掏腰包呢?

14、洛夫(Kevin Love),灰狼
他究竟是個角色球員,還是有球星的潛質?隨著(Al Jefferson)傑佛森的離開,答案即將揭曉。他對比賽有著出色的解讀,但身體還不夠強壯。

13、保羅(Chris Paul),黃蜂
心急的保羅很想立即加盟一支強隊,卻因為合約問題只能留在黃蜂,至於保羅期待的好幫手恐怕很難出現。7個月時間裏,保羅和他的隊友經歷了兩次總教練更動。傷癒復出的他不論在心理與球技上都需要證明。

12、帕克(Tony Parker),馬刺
這很可能是他在馬刺的最後一個球季,也暗示著馬刺三巨頭時代的終結。新球季是帕克的合約年,這也使得他成為了很有價值的交易籌碼,尤其是馬刺現在有了更年輕、價廉的希爾(George Hill),更有放掉帕克的本錢。

11、葛里芬(Blake Griffin),快艇
去年狀元葛里芬具備著成為球星的態度、身體條件和技術。在經歷了膝蓋手術後,他已經重新準備出發。再次取得新秀資格的他將在蟄伏一年後證明自己的身價。

10、拜能(Andrew Bynum),湖人
在經歷了又一次膝蓋手術後,拜能期待能夠真正健康的上場比賽。他究竟能否真正擺脫傷病的困擾,爆發出全部潛能,同時湖人還需要注意他的心態問題。如果他能夠真正痊癒,那麼他將是湖人衝擊三連霸的最大優勢。

9、柴德崔斯(Josh Childress),太陽
海外歸來的柴德崔斯能有怎樣的發揮,讓人好奇。按照他的球風,融入太陽的跑轟戰術沒有問題。他很有可能成為新球季最令人驚訝的球員之一。

8、麥格提(Corey Maggette),公鹿
他的體型總是保持不錯,也有一定技巧,但總被指責為持球過多、重視數據。來到公鹿,如果他能欣然接受自己的角色融入球隊,在防守上盡心盡力,就將給予球隊很大幫助。

7、庫辛斯(DeMarcus Cousins),國王
夏季聯賽的出色表現讓人們開始對他改觀。只要保持頭腦清醒,第五順位的他就能成為真正的球場野獸。他手感柔軟,球感良好,正是伊文斯(Tyreke Evans)和國王想要更上一層樓的幫手。

6、強森(Joe Johnson),老鷹
雖然已經證明了自己的得分能力,但強森還沒有證明自己是個夠格的領導人,在季後賽讓老鷹走得更遠。如果老鷹在球季初慢熱,恐怕甫獲高薪的強森就無法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了。

5、姚明,火箭
姚明已經在聯盟八年,但只有兩個球季打滿82場比賽,他去年也因傷缺席了整個球季。現年30歲的他將進入合約最後一年,能否保持健康將是關鍵所在。如果姚明能保持全明星水準的發揮,火箭就有望獲得更好的成績,他也有機會獲得生涯最後一份大約。

4、瑞迪克(J.J Redick),魔術
上個球季東區決賽,他似乎找回了當年在杜克時的好狀態,嚇出塞爾提克一身冷汗。魔術在這個夏天留住了瑞迪克,他也將盡力證明自己值得這份合約。

3、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巫師
持槍事件讓亞瑞納斯浪費了一個球季,如今他的名字也常出現在「令人失望」的排行榜。隨著狀元沃爾(John Wall)的到來,亞瑞納斯會有怎樣的表現值得關注。巫師也許會希望他能有出色的表現,這樣他就能成為2月交易截止日之前一個有力籌碼。

2、歐登(Greg Oden),拓荒者
歐登經歷了太多傷病折磨。新球季,歐登必須用實際表現向球隊證明自己配得上一份續約。他已經看不到杜蘭特(Kevin Durant)的車尾燈了,不過他仍然是個極具潛力的中鋒。

1、詹姆士(LeBron James),熱火
詹姆士已經成為眾矢之,「The Decision」節目是個錯誤,更重要的是,他捨棄了家鄉球迷。即便他在熱火奪冠,也會有質疑聲說他是抱韋德(Dwyane Wade)的大腿。也許對他來說,新球季最好就是盡可能保持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