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挑戰賽】


二年級隊的Carmelo Anthony拿下全場最高的31分,帶領二年級生以133比106擊敗一年級菜鳥,同時也獲選今年新秀挑戰賽的MVP。

今年風波不斷的Anthony,場外狀況百出,場上表現也未有如期的進步,金塊開季後戰績一落千丈Anthony難能辭其咎;尤其看到與他同年進NBA的James和Wade,個人表現不僅突飛猛進球隊戰績也名列前矛,雙雙入選明星賽,更讓人不禁對不自愛的Anthony報以噓聲!雖然在George Karl接手後金塊打出7勝4敗的不錯成績,但距離西區前八還有一段不小的路要走,希望Anthony在拿下新秀挑戰賽MVP後,能好好思考自己未來球員生涯的路要如何走,畢竟他才21歲,來日方長!AI能改變,難道Anthony不能嗎?

這場比賽台灣沒有轉播有點可惜..........

【名人投籃挑戰賽】

由一名現役NBA球員、現役WNBA球員及一名NBA老將共同參加的活動,參賽球員必需完成六個定點投籃,所花時間最少的隊伍便是冠軍。

尋求衛冕的湖人隊屢投不進在4隊中墊底,而Dan Majerle不愧是前太陽隊超級射手,三分線跟中場只出手兩次便命中,也讓太陽隊以破紀錄的28秒恐怖成績拿下這次比賽的冠軍!

其實這項比賽並不會讓人感到血脈噴張,但它所代表的意義是希望大家不要忘記籃球最基本的投籃功夫以及射手的價值!同時也可以間接讓球迷回味昔日球星的風采!

【技巧挑戰賽】

如同賽前所預測的,Nash展現聯盟頂尖後衛的控球、傳球和投籃技巧,以25.8秒驚人的速度擊敗眾家好手,奪得今年技巧挑戰賽的冠軍!

目睹Nash流暢的運球、非凡的速度,我只有一句話:「Nash!You're NO.1!」

【三分球大賽】

很可惜的,今年的三分球大賽應該是近幾年來最難看的一次,不僅各家射手紛紛失常,分數更是低得難看!

Quentin Richardson靠著最後兩個定點投10中9,以19比18後來居上擊敗Kyle Korver奪得今年的冠軍!

看完今年的三分球大賽,不禁讓人懷念Bird、Kerr、Hornacek、Peja的神射功夫!

【灌籃大賽】

原本以為今年的灌籃大賽在沒有名將參賽下光芒會黯淡不少,不料Josh Smith這位菜鳥卻以優雅且具爆發力的灌籃擄獲所有人的目光!

身高6呎9吋的Smith,起跳後雙臂自然伸展,猶如一頭大鷹在天空悠然翱翔,彷彿時間和空氣在瞬間凝結;左手高舉,雙腳微縮,畫出一道完美的弧線,將球送進籃框!這樣的空中延展度讓人回想起當年的MJ..

決賽的第一灌,Josh Smith穿上一 代扣將、前老鷹傳奇明星Dominique Wilkins的球衣,表演Wilkins的成名絕技「大車輪」並獲得50分滿分,這是這次比賽最讓我感動的一次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